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林省和龙市元旦节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和龙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从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和龙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客流量大的超市为重点检查对象,以节日采购量大的肉及肉制品、粮油、乳制品、散装食品、酒类作为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过期、“三无”产品,以及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制度落实情况。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有效的保障了节前食品市场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