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北省枣强县检察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公益监督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近日,河北省枣强县检察院联合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体育局等部门,对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了集中检查,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活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原料购进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堂使用的食用农产品、米、面、粮油等大宗食品原料进行了监督抽检。
  近日,河北省枣强县检察院联合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体育局等部门,对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了集中检查,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活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原料购进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堂使用的食用农产品、米、面、粮油等大宗食品原料进行了监督抽检。
 
  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幼儿园15家,抽检食品80个批次。针对两家幼儿园食堂存在的问题,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