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寒冷冬日“有爱就行”公益徒步,热气开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prtoday.cn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1日, 好侍食品 参与的免费午餐基金 #有爱就行# 公益徒步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下火热开始。 好侍食品 作为一家百年食品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


2018年12月1日,“好侍食品”参与的免费午餐基金 #有爱就行# 公益徒步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下火热开始。“好侍食品”作为一家百年食品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全安心的产品,为大众创造欢声笑语。此次受邀参与免费午餐基金在腾讯公益平台的公益徒步活动,“好侍食品”共配捐了16.5万,希望可以帮助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持续地吃上热腾腾的免费午餐。


“好侍食品”相关负责人一直非常认同免费午餐基金“免费午餐,小善大爱”的公益理念。在2018年,好侍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好侍食品(中国)专项基金,定捐了免费午餐基金的两所项目学校,让孩子们在认真的学习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份美味又营养的免费午餐,让食品承载一份幸福的味道。


好侍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孩子们递上免费午餐咖喱饭


此次公益徒步活动,共吸引了241支爱心团队,人数约达11.42万人,自发参与“好侍食品”发起的公益徒步活动。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有年轻的大学生,也有忙碌的上班族。虽然身处天南海北,身份各异,但因为一颗颗的爱心,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却心心相系,汇聚成公益的力量。在22天的活动中,他们累计捐步16多亿步,一步一步汇成的爱心,最终通过免费午餐基金成为孩子们热腾腾的午餐。



“好侍食品”是一家来自日本的百年企业,十多年前,他们把日式咖喱带到了中国。经过多年的经营,他们的产品走向了全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餐饮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使用咖喱块简单方便,逐渐成为一种便捷、经济、营养又健康的美食选择。


“饮食联结你和我,欢乐美满好生活”, “好侍食品”始终坚信:食物可以给人们带来幸福。多年来,他们始终孜孜不倦为此努力着,希望今日的善举可以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感恩的种子,他日以善意来回馈社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