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蓬莱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夜饭”供餐单位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1月22日,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场监管护佳节”行动部署,开展“年夜饭”供餐单位专项检查,针对医院食堂、养老机构食堂以及前期摸排备案的春节假期期间营业的饭店进行了检查督导。
      1月22日,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场监管护佳节”行动部署,开展“年夜饭”供餐单位专项检查,针对医院食堂、养老机构食堂以及前期摸排备案的春节假期期间营业的饭店进行了检查督导。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蓬莱市中医院食堂、蓬莱市中医院涌泉康护中心、龙华大酒店、渤海大酒店等“年夜饭”供餐单位,现场对各供餐单位的许可资质、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原料进货索证索票情况、加工经营场所卫生情况、年夜饭的供应品种、调味品质量及储存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年夜饭”供餐单位提出监管意见,强调要切实做好年夜饭的留样工作,并做好留样记录,不得加工河豚鱼、凉拌豆角等高风险食品,督促“年夜饭”供餐单位规范行为,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辖区消费者年夜饭吃得放心保驾护航。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年夜饭”及聚餐要选择在证照齐全、环境卫生整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等级在B级以上的餐饮服务单位就餐;在网络上订制“年夜饭”及配套食材的用户,请选择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的商户订餐,并确保在2小时内食用,如在用餐过程中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或发生可疑食品安全事故,立即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就餐后一定要索取并保留好消费收据、发票等,以便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