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北枣强县检察院联合开展保健品专项检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近日,河北省枣强县检察院联合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保健品专项检查活动,规范了县域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日,河北省枣强县检察院联合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保健品专项检查活动,规范了县域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该县居民小区周边保健品店、养生馆、调理店等为重点,对保健品经营店是否有相关经营资质、保健品的批准文号、购销记录、质检报告等进行检查,并对店内是否张贴保健食品广告,广告是否夸大宣传,存在虚假宣传和欺诈等行为进行核实。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共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13家。针对存在问题的商家,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进一步调查核实,并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确保县域内保健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