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3月1日上午,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步伐,广昌县市场监督管事业发展迈入了新时代。
      2019年3月1日上午,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步伐,广昌县市场监督管事业发展迈入了新时代。
 
  揭牌仪式上,县领导周友财向新成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达了祝贺,并与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建平共同为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县组织部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戈木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分局、直属局(大队)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周友财指出,广昌县市场监管局是根据广昌县机构改革要求组建,是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是现代市场体系的必然要求,符合广昌县实际情况。在这机构改革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确保机构改革与市场监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谢建平表示,新形势呼唤新作为,新要求要有新担当。市场监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人民群众期盼更高,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履行好新的使命,做好“五型”政府建设的先行者;我们要始终牢牢盯紧“三大安全”,加强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聚焦“六个着力,六个当好”,进一步健全新型监管机制。以出色工作成绩展示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助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魏玉燕 谢家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