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联合国粮食峰会预备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农业农村部
核心提示:7月26-28日,联合国粮食峰会预备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意大利罗马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凝聚国际粮农合作共识,为9月举行的峰会酝酿成果。
  本网讯 7月26-28日,联合国粮食峰会预备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意大利罗马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凝聚国际粮农合作共识,为9月举行的峰会酝酿成果。联合国成员183名部长级代表参会,中国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曾衍德率团出席会议。
 
  曾衍德发言时表示,中国政府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治国安邦的首要任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牢牢端稳了14亿多人的饭碗,粮食生产持续增长,绿色发展持续提升,营养健康持续改善,农民生活持续向好,为世界粮食安全和农业发展作出了表率。
 
  曾衍德呼吁世界各国携手应对挑战,以峰会为契机,推动全球粮食与农业系统转型发展,要提升包容性和韧性,聚焦发展重点,要保障供应链安全稳定,扩大对外开放,要提升发展质量效率,加快科技进步,要降低粮食损失和浪费,实现开源节流,以推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