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金昌市督查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2  来源:金昌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金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8月18日—19日,对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科学评价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更好推进全年各项食品安全工作有效落实,金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8月18日—19日,对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受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栗得泉委托,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寿年参加并主持督查会议。
 
  在督查会上,各成员单位就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食安办督查组成员对分解落实《2021甘肃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情况作了解释说明;按照《2021年上半年金昌市食品安全工作督查表》逐项对标检查,对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党政同责落实、监管体系建设、突出问题整治、社会共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地督查了解,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
 
  01 强化责任担当,有效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工作职责,认真抓好各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02 强化部门协作,努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格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往往涉及到多个领域、多个行业,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做到信息数据共享,努力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协作联动机制。
 
  03 明确工作要求,按时报送食品安全工作信息。严格按照市食安办相关通知,明确工作事项和信息报送时限,及时准确报送工作信息,真实客观反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再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2021年甘肃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责任分解表》,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工作理念,系统梳理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的各项指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全面提升,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位提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