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池州贵池区池口市场监管所严把幼儿园餐饮食品安全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切实保障辖区广大幼儿饮食安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池口市场监管所采取幼儿园自查和执法人员督查的方式,严把春季幼儿园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关。
      为切实保障辖区广大幼儿饮食安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池口市场监管所采取幼儿园自查和执法人员督查的方式,严把春季幼儿园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关。
 
  该所执法人员于春季幼儿园开学之际,依据省、市、区局统一部署,在辖区幼儿园负责人微信群内发出幼儿园食堂餐饮食品安全自查《通知》,要求各幼儿园食堂利用一周时间,从“食品安全制度建设、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原料索证索票、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旨在提高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自律意识。
 
  自查自纠工作结束后,执法人员对照先前安排的自查自纠内容,对辖区13所幼儿园食堂进行细致排查,对2家幼儿园食堂新进员工没有及时取得有效健康证明,1家食堂洗菜池荤、素菜混用,1家食堂食材进货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处理,竭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