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百亿儿童乳饮市场蓝海,酷我营养多“爆品”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根据农业部《全国奶业 十一五 发展规划和2020年远景目标规划》,预计2020年全国奶类产量将达到6000万吨,人均占有奶量将超过42千克/年。因此,受益于乳......

根据农业部《全国奶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和2020年远景目标规划》,预计2020年全国奶类产量将达到6000万吨,人均占有奶量将超过42千克/年。因此,受益于乳制品需求的增加,未来五年,国内含乳饮料产品消费会大幅度提升,尤其是液态奶年增量率预估达到30%左右。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近20年来,家长在儿童节的花费上涨了近500倍,从这个数据上就能看出我国儿童市场的爆发式增长,我国14岁以下的儿童约有3亿,此外每年新增出生人口为1600万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儿童人口进入暴增时代,儿童类的产品消费也处于快速增长时代。中国乳业市场已经是一片红海,有上百个品牌。相对而言,儿童乳饮则是一片“蓝海”。



即将在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亮相的“酷我”乳饮品牌,正是从儿童饮品市场异军突起,凭借多年在儿童乳饮细分领域辛勤耕耘、全国市场布局的优势,抢占市场先机。旗下酷我营养多儿童成长型乳饮品,更是具备爆品潜质:


引领当下社会流行趋势


随着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的上升,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已经从之前的基本生存需求到满足人们享受需求上来。好“色”时代,面对琳琅满目的饮品,消费者往往是被产品包装、口味影响而做出消费决策。研究显示,当孩子们在超市货商店的货架上搜寻饮料时,他们越来越能意识到什么是他们想要的产品。通过市场反馈来看,不少儿童会被酷我的奶嘴包装打动而要求父母购买或自主购买。


除了儿童群体,极具个性和绚丽的外包装也同样赢得90后和00后消费者的青睐。高中生、大学生甚至一些上班族都成为了酷我的忠实粉丝。这类人群多数是被酷我产品包装的萌趣特点和独特的口感吸引。酷我在引领一股年轻时尚、充满趣味的风潮。



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消费者虽然在购买同一种产品,但是每个人对他的要求其实是不一样的,比如你去餐厅吃饭需求的可能是环境,而其他人也进来这家餐厅吃饭需求的可能是特色或者距离的远近等。


酷我营养多儿童成长型乳饮品,独特的奶嘴包装获得了多项专利,颠覆了以往饮料使用吸管作为饮用工具的传统,更避免了吸管对口腔的伤害风险。包装自带防尘盖、干净卫生,奶嘴的设计也十分实用,即使产品暂未饮用完也不用担心泼洒。现在的家长在为孩子选择饮品时,除了营养成分外,更看重产品的安全性,而酷我正是从家长的需求点出发进行产品设计,因此更受家长们的青睐。这一设计目前已获得了两项外观设计专利和两项新型实用专利,从酷我天猫店的用户评价表现来看,产品的好评率非常高,甚至有家长大批量购买产品给孩子开Party。



正是因为具备以上两大特质,酷我产品近两年销量不断取得突破,收获了非常高的市场回头率。相信通过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的助推,酷我品牌能够打入更广阔的市场,拥有更精彩的市场表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