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喜姐炸串下沉市场的产品逻辑:主打“普适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2021年4月,南京无边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喜姐炸串品牌门店数量正式突破900+。截止目前,加上正在装修、筹备中的店铺,全国 1000+门店 的阶段性目标也......

2021年4月,南京无边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喜姐炸串品牌门店数量正式突破900+。截止目前,加上正在装修、筹备中的店铺,全国“1000+门店”的阶段性目标也已经达成。



在2020年,即使面对疫情冲击、餐饮行业整体盈利下行的现状,喜姐也稳步构筑品牌势能、建立品牌矩阵;县城开店的比例甚至高达36%,在「炸串」这一休闲美食品类赛道中遥遥领先,成为真正实力派的“头部品牌、并真正做到了市场下沉。



一桶国潮炸串,成就了喜姐炸串品牌,也成就了一段餐饮界的“传奇”:小吃小喝在口味、产品性价比和品牌调性上做到“极致”,就可以突破「小品类」的刻板印象、把成功复制给旗下门店。


想要分析喜姐家门店火爆、下沉市场的“成功之道”,就要从他们的产品逻辑谈起:经过几轮迭代优化、喜姐目前稳定的菜品,呈现出了一种“普适性”。


——不仅仅是“万物皆可炸”的普适性,也是“向市场爆款看齐”、“向Z世代口味看齐”,并且“给产品做加法,给价格做减法”的普适性:


老少咸宜的肉食占据喜姐产品榜的大半江山、针对年轻人更爱的辣口味而秘方调制的撒料和酱汁征服味蕾、精选更优质的原材料,佐以更亲民的价格;加上富有国潮流行感的设计元素和讨喜的红色……不仅以口味征服粉丝味蕾,更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赢得更高复购率。好吃、好看又有“牌面”,让喜姐成为一二线城市年轻人们愿意主动合照打卡社交网络的“网红品牌”;而品种多、“你在朋友圈见过的,我都有”的这一菜品逻辑对于乡镇的年轻人则更具吸引力。



在供大于求的一线城市,舍弃比全面更重要,减法比加法更重要;但在下沉市场,恰恰相反。


要的就是产品多、品类全,最好是“你在朋友圈见过的,我都有”,才能成为小镇青年的心头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