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清查“辣条”等问题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连日来,吉安县市场监管局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校园周边销售的“辣条”等“五毛钱食品”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尤其是对在晚会中被曝光的河南省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尉氏县欧飞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平江县钧力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平江县味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辣条”及相关食品进行了重点清查。
      连日来,吉安县市场监管局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校园周边销售的“辣条”等“五毛钱食品”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尤其是对在晚会中被曝光的河南省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尉氏县欧飞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平江县钧力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平江县味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辣条”及相关食品进行了重点清查。
 
  按照总局、省局、市局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涉事企业生产的问题食品,一律下架封存、一律停止销售,并且没收产品予以销毁。通过此次紧急部署检查,及时保护了辖区内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当地食品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欧阳小健 肖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