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武汉:买只卤牛蛙宵夜,一口啃下去竟有血丝……商户表示将与客户协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核心提示:在武汉硚口工作的邓女士反映,24日下午,她在硚口路小蓝鲸美食广场买了一只卤牛蛙,25日凌晨男友宵夜吃牛蛙时,却发现牛蛙没卤熟,蛙腿里竟然还有血丝。
  在武汉硚口工作的邓女士反映,24日下午,她在硚口路小蓝鲸美食广场买了一只卤牛蛙,25日凌晨男友宵夜吃牛蛙时,却发现牛蛙没卤熟,蛙腿里竟然还有血丝。
  邓女士说,牛蛙12元一只,23日她也买了一只,觉得味道不错。24日又去买了一只,25日凌晨,男友肚子饿,就吃了牛蛙,可咬了两口却发现蛙肉没熟透,蛙腿里还有血丝。
 
  邓女士拍摄的图片显示,牛蛙腿里确实有血丝。购物小票显示,邓女士是24日下午5时40分许购买的这只牛蛙。
 
  25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美食广场做卤牛蛙的魏师傅。他表示,牛蛙都是新鲜宰杀的,因为牛蛙肉质比较嫩,所以卤的时候会先卤十分钟,再焖二十分钟。以前从未出现这种情况,这次可能是卤的时候这只牛蛙在锅的表面,温度不够,这才没能熟透,下次一定注意。他将与邓女士协商处理此事。
 
  目前,邓女士已将情况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