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JCP:吃素菜能够预防牙龈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3
核心提示:最近在《Journal of Clinical Periodontology》杂志上发表的一项随机试验中,作者发现以植物为基础的全食物饮食能够显着减少牙龈炎的发生风险。
   最近在《Journal of Clinical Periodontology》杂志上发表的一项随机试验中,作者发现以植物为基础的全食物饮食能够显着减少牙龈炎的发生风险。
 
  在该试验中,作者将30名牙龈炎患者随机分为实验组和对照组。实验组改为低加工碳水化合物和动物蛋白,并富含ω-3脂肪酸,维生素C,维生素D,抗氧化剂,植物硝酸盐和纤维四周。对照组没有改变他们的饮食。所有参与者都暂停使用牙线和其他工具清洁牙齿。
 
  虽然牙斑生成情况没有差异,但实验组牙龈出血明显减少。他们还表现出维生素D值和体重减轻的增加。
 
  “研究结果清楚地证明了通过优化饮食自然减少牙龈炎的可能性,这也促进了整体健康。据此,牙科团队应该解决饮食习惯并提供治疗牙龈炎的充分建议,因为它可能是一种副作用。促炎西方饮食,“德国弗莱堡大学的主要作者Johan Woelber博士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