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亿滋要在零食中加大麻,56民族版旺仔牛奶近日上线,澳优一季度净利增长超四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核心提示:近日,可口可乐宣布将于6月在英国推出4款微醺口味的可口可乐饮料。可口可乐方表示,推出这四款新品就是为了让调酒中融入可口可乐清爽的口味,以获得双倍快乐。
   1
 
  可口可乐推4款微醺口味调酒饮料
 
  近日,可口可乐宣布将于6月在英国推出4款微醺口味的可口可乐饮料。可口可乐方表示,推出这四款新品就是为了让调酒中融入可口可乐清爽的口味,以获得双倍快乐。
 
  这4种口味分别是烟熏Smoky、辛辣Spicy、草药Herbal和木头味Woody,每种口味都邀请了业内出名的调酒师调配,用来配合朗姆酒、威士忌、波本等烈酒。因此每一瓶可乐外包装除了可口可乐的Logo之外,还有专属的调酒师签名,这在可口可乐历史比较少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调酒版可口可乐外观与现在可乐包装也完全不同,它是参考了可口可乐1894年的瓶身设计,重新使用了哈钦森玻璃瓶。
 
  2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发布,5家食企入围
 
  近日,WPP 携手凯度共同发布了“BrandZ?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行榜。报告显示,2019 年中国品牌的整体实力较往年大幅提升,此次入选的 100 家企业的总品牌价值增幅创历史新高,达 8897 亿美元,增长了 30% 。
 
  我们注意到,本次榜单中,有伊利、蒙牛、双汇、东阿阿胶以及汤臣倍健5家食品企业上榜,分别位列第 22 名、第27 名、第49名、第73名以及第99名。
 
  3
 
  亿滋考虑在零食产品中添加大麻成分
 
  奥利奥饼干制造商亿滋正准备在产品中加入大麻成分。亿滋CEO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将CBD(大麻二酚)添加到零食产品中。虽然CBD可能不适用于该公司旗下的奥利奥或其他以家庭消费为主的品牌,但可以被添加到其它产品中,或者在未来的创新中出现。
 
  CBD的全称是Cannabidiol,是药用植物大麻中的主要化学成分,也是大麻中的非成瘾性成分。2018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农业法案,使得大多数含有CBD的产品合法。不过,亿滋CEO同时表示,目前CBD的应用空间尚不清楚,“在食品方面,我希望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更加清晰的方向。
 
  4
 
  澳优一季度净利增长超四成
 
  5月6日,澳优发布正面盈利预告显示,公司一季度预计实现营收15.15亿元-15.35亿元,同比增长40.5%-48.2%;实现净利润1.46亿元-1.54亿元,同比增长40.5%-48.2%。
 
  澳优在公告中对业绩增长的原因进行了说明,主要是因为自有品牌配方牛羊粉及羊奶粉产品较2018年增长约34.1%。截至目前,澳优已拿到15个系列45个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其中多个配方于2019年3月份完成注册。
 
  5
 
  “56民族版旺仔牛奶”近日正式上线
 
  近日,旺旺官方宣布——“56民族版旺仔牛奶”正式上线!据悉,旺旺此次推出“56民族版旺仔牛奶”是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纪念旺仔品牌诞生40周年。除了旺仔牛奶,旺旺还推出了56民族旺仔的贴纸、胶带等周边产品。
 
  昨天(5月6日),在天猫国潮来了主题活动中正式上线,首批推出的是旺旺511盲盒,该礼盒预售价为76元,包括4罐随机民族班旺仔牛奶、3款周边和随机零食组合。目前,旺旺天猫旗舰店已经收到产品预定近5000件。
 
  6
 
  健合集团一季度财报出炉奶粉收入下滑
 
  日前,健合集团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健合集团收益较去年同期增加2.4%至人民币21.74亿元。同时在报告期内来自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分部的收益较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加4.1%。然而,奶粉业务所得收入却下滑0.3%。此外,集团益生菌补充剂的收益较去年同期轻微下降0.5%。
 
  据了解,奶粉业务及益生菌补充剂收入下滑主要都是由于其2018年第一季度基数较高所导致。奶粉业务主要是由于该集团在2018年2月底研发了新的产品致使其该季度基数较高;而益生菌补充剂主要是有其2017年第四季度相关订单延期发货所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