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领航创新“食”代康师傅科学膳食入局冰雪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华夏之声
核心提示:随着商超便利店、外卖餐饮等劲敌崛起,中国人的饮食选择越来越多,方便食品的销量曾经大幅放缓,乃至连年下滑,不少人还给方便面打上了 消费降级 不健康 低端 的标签......

随着商超便利店、外卖餐饮等劲敌崛起,中国人的饮食选择越来越多,方便食品的销量曾经大幅放缓,乃至连年下滑,不少人还给方便面打上了“消费降级”“不健康”“低端”的标签。中国方便食品销量衰落的2014年-2016年正是外卖公司用融资补贴价格、拉动市场最火热之时,当时外卖市场年增速超100%。外界一度盛传,方便食品行业受到了外卖行业的跨界打击,遭遇前所未有的发展瓶颈。



然而,方便食品行业最终熬过了三年寒冬,据尼尔森市占资料显示,自2017年起,方便食品行业开始呈现回暖趋势,市场整体销量小幅成长0.3%,销售额成长3.6%。到2018年,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2%,销售额同比增长8.0%,其中,康师傅方便面业务收入239.17亿元,同比成长5.73%,销量市场占有率达43.3%,销售额占有率为48.2%,居市场第一位。


面对行业“疲软期”,各大方便食品企业,在产业和产品结构上不断进行调整,向高端、品质方向转型,从低价竞争到全面提质,方便食品行业突围寒冬,实现复苏,迎来第二春。康师傅则积极布局高端市场,同时以多规格、多口味创造消费场景,以创新技术与时俱进满足消费者需求,率先走出阴霾。


响应冬运中心部署 康师傅入局冰雪产业


康师傅不断践行民族品牌使命,引领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升级。如今,在全民助力冰雪运动发展的热潮下,康师傅积极入局冰雪产业,历经多层筛选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19-2022年度的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与冬运中心携手打造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产品,让中国面温暖中国胃,有效填补了国内运动方便营养膳食领域的空白。康师傅竭力为冰雪事业贡献出力量,更对品牌未来发展更具有里程碑意义。



毋庸置疑,科学膳食是运动员后勤保障的重要方面,冬运中心高度重视与康师傅的战略合作,对康师傅从研发、生产到品管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指导,组成10人以上国内顶级运动营养专家团队,对专项产品全程监督并及时提供专业意见。双方共推进11次产品设计沟通会,排查超过150种产品配料,对定制产品配方进行数百次调整。最终,定制产品历经康师傅内部逾千次严苛检测,通过了权威反兴奋剂检测机构248项反兴奋剂禁用物质检测。



康师傅于5月10日冬奥倒计时1000天之际,正式向冬运中心交付首批“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注入三大“黑科技” 康师傅展现中国膳食力量


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可谓“黑科技”满满,其采用了四项宽面专利技术,口感爽滑均一,还原面馆现煮面条的口感,并能为运动员补充碳水化合物,加快运动员的体能恢复。同时,领先行业的低温真空锁鲜工艺和高汤技术相融,其严选牛上脑肉,肉质细嫩有滋味,配上长达8小时精心熬制的口感浓厚、层次丰富的牛骨高汤,丰富的蛋白质有助于运动员肌肉恢复,并减轻运动导致的肌肉酸痛。



此外,产品所配备的大片优质配菜,及时为运动员提供膳食纤维补充。秉持“一碗面就是正式一餐”的目标,以保障运动员营养补充均衡为重要出发点,康师傅为运动员提供安全、营养、美味、健康的方便运动膳食。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单位的康师傅一直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生存之本,严控源头安全,牢牢掌握上游供应链,对原料和供货商实施严苛的管理,建立全流程可追溯管理系统。康师傅还投入5亿元在上海打造了创新研发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设立了3000人的食品安全与品质管控专业团队。自2015年起,康师傅投资3亿元建造了世界最大的FD冷冻干燥工厂,先进科技锁住纯净无污染蔬菜的鲜甜与高品质肉类的营养,提升产品安全健康水平。全流程品质可溯源,也正是康师傅成为冬运中心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至关重要的因素。



肩负中国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康师傅不忘初心,以产品安全健康为核心,坚守顶级做面工艺,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如今注入诸多“黑科技”的“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打造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科学营养膳食。未来,康师傅还将致力于多角度、多维度地做好专项化、系列化产品,满足不同运动项目体能、营养补充需求的多样化膳食需求,引领中国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发展迈新阶,奋力向国人展现前进不止的中国膳食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