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石家庄持续加大食品小作坊监管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小作坊监管,促进食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调研组,深入晋州市、藁城区就食品小作坊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小作坊监管,促进食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调研组,深入晋州市、藁城区就食品小作坊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弯里来糕点作坊、乔麦蛋糕房、老鲍肉食店、翟记果木烤鸭专卖店、小军馒头坊等地,详细询问小作坊糕点、面制品加工过程中关键工艺的操作与技术要求,以及肉食加工工艺流程、关键工序点控制、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在听取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的有关情况汇报后,就加强小作坊生产经营管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以及加强日常监管等,调研组工作人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下一步全市食品小作坊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三小”管理条例,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加强小作坊监管;注重加工小作坊的培植培育,扶持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壮大,促进农业丰产、农民增收;充分依靠基层政府和社会力量,推动监管方式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要求;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升一批、规范一批小作坊,对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坚决取缔,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