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儿童节孩子成长引关注儿童奶粉助孩子补充营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每年的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无论是学校,还是家庭都会为迎接这一节日,举行相应的庆祝活动。而这一节日的到来,也让不少家长将目光再次聚焦在孩子的成长发育上。看着孩......

每年的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无论是学校,还是家庭都会为迎接这一节日,举行相应的庆祝活动。而这一节日的到来,也让不少家长将目光再次聚焦在孩子的成长发育上。看着孩子们在儿童节欢快玩耍庆祝的身影,家长们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希望给孩子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让孩子每一天都能活力满满。那么,究竟怎么实现这个目标呢?如何保障孩子的日常营养补给?


对此,有营养专家给出建议:“家长要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挑食、不偏食,规律进食。家长还要为孩子提供营养全面的膳食,如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富含矿物质的肉类、海鲜等等。另外,奶制品营养丰富,对儿童的成长发育有积极的帮助。如果孩子有偏食、挑食的现象,家长可以给孩子喝一些营养全面均衡的儿童配方奶粉,补充一些日常饮食中较难摄入的矿物质营养。”


可能有些家长会疑惑,为什么要给孩子喝儿童奶粉而不是普通牛奶呢?据了解,儿童奶粉是专为儿童设计的营养品,营养元素经过科学配比,比普通牛奶含有更丰富的营养物质,营养补充更为全面。比如美纳多即将上市的启活儿童配方奶粉,就致力于满足学龄儿童的营养需求,秉承“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的品牌主张,为3岁以上的儿童营养接力,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关注。



据了解,作为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在新西兰拥有专享工厂,并与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的原生牧场建立战略合作,夯实了奶源基础。由此,诞生了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纳多启活儿童配方奶粉。那么,这款美纳多奶粉好不好呢?经了解得知,美纳多启活儿童奶粉配方针对3-7岁儿童成长发育需求,能帮助促进儿童健康发展。据美纳多官方网站信息显示,这款儿童奶粉中含有DHA、叶黄素和胆碱等营养元素。其中,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更是人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有利于提高视觉敏锐度,促进大脑发育;而叶黄素对视网膜中的黄斑有重要保护作用,可吸收大量蓝光,降低电子产品中的蓝光对眼部造成的损害,预防视力下降;胆碱则起到了帮助促进儿童的学习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的作用。



此外,美纳多启活儿童奶粉还细致入微地为儿童消化吸收着想,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FOS&GOS益生元倍效组合。这一成分组合可以帮助调节儿童肠道微生态,进而帮助改善孩子的消化吸收。同时,维生素E、矿物质硒可帮助维护儿童免疫系统。有了营养全面均衡的配方,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奶粉才能帮助家长助力孩子活力成长。既有好奶源,又有好配方,“美纳多奶粉好不好”的答案也就跃然纸上了。



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长心中的珍宝,是祖国的未来。儿童节来临之际,家长们如果想为孩子选择一款营养全面均衡的儿童奶粉,为孩子日常营养补给加码,相信美纳多启活儿童奶粉是个不错的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