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关于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2019年度项目定向申报的补充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5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2019年度项目定向申报的通知》(湘科计〔2019〕22号)。鉴于科技重大专项突出“三个重大”、强化目标导向、突出协同创新的定位,为遵循科技创新活动规律,结合目前申报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各市州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
 
  2019年5月15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2019年度项目定向申报的通知》(湘科计〔2019〕22号)。鉴于科技重大专项突出“三个重大”、强化目标导向、突出协同创新的定位,为遵循科技创新活动规律,结合目前申报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期一般为3年左右,下设若干个子项目。项目须明确牵头申报单位1个,参与单位依据项目实际需求,不设数量限制。
 
  2、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推荐后,我厅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综合咨询论证。重点就项目实施可行性(含申报单位协同创新的关联度、科学性)、技术创新水平、创新平台与人才团队建设、科技成果产出及转化应用前景、预期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经费预算合理性等方面开展专家咨询论证,咨询意见将作为立项和项目完善的重要参考。
 
  3、科技重大专项需求实行常年征集,分批发布通知。鼓励创新团队经常性组织项目凝练、申报,开展联合攻关。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时间从原通知明确的5月27日延长至5月31日,推荐时间从原通知明确的5月31日延长至6月3日(以信息系统提交时间为准)。从2019年6月4日起,至2020年项目申报通知发布时止,期间征集的需求纳入省科技重大专项需求库统筹管理。
 
  4、咨询方式
 
  项目受理中心咨询电话:0731-88988730,88988732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731-88988619
 
  项目执行处室咨询电话:高新处0731-88988861,农村处88988839,社发处88988881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5月29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