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森蜂园椴树蜜怎么样?三点告诉你真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蜂蜜,一直都被大家当作是一种滋补食品,而蜂蜜的营养成分主要取决于蜜源植物,不同种类的蜜源植物决定了蜂蜜的一些特殊功效。除了我们所熟悉的槐花蜜、枣花蜜以及玫瑰花......

蜂蜜,一直都被大家当作是一种滋补食品,而蜂蜜的营养成分主要取决于蜜源植物,不同种类的蜜源植物决定了蜂蜜的一些特殊功效。除了我们所熟悉的槐花蜜、枣花蜜以及玫瑰花蜜外,椴树蜜也开始流行于市场上。由于它比一般蜂蜜含有更多的维生素、氨基酸、酶及酯类等营养成分,所以深受大家的欢迎。


在明清时期,椴树蜜一直是皇家贡品,因为它不仅含有一般蜂蜜中都具备的营养物质(葡萄糖、果糖、氨基酸),还具有健脑益智、止疼、安神助眠等药用功效。而在众多知名的椴树蜜品牌中,森蜂园就是其中之一,拥有20年口碑。关于森蜂园椴树蜜怎么样,下面就从三点来跟大家讲一讲吧。


http://service.quanmeipai.com/data/images/190609/190609205752664442046.png


第一点:森蜂园蜂蜜,源自长白山优质蜜源带。长白山山脉地处北纬42°的黄金纬度,日夜温差大,强烈的阳光与清洌高山雪水滋养着生命自然生长,1500米以上的高海拔,赋予植物强大的生命力与能量。再加上长白山特有自然生长的紫椴林,经过常年由富含矿物质的火山碱性矿泉水滋养,造就了“高峰森林蜜”尤为珍稀。因此,从蜂蜜的蜜源来看,森蜂园椴树蜜是一款高质量的上乘蜂蜜。


第二点,关于森蜂园椴树蜜怎么样问题,我们再从它的品牌背后来深入研究。森蜂园缘自百年养蜂世家,创立于1998年,是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中国蜂业领先企业。集养蜂、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打造蜂业全产业链;在深耕蜂品主业的同时,更积极拓展营养食品产业,旗下拥有森蜂园、食在有方、荷塔威Hakatere Naturals、哔哔熊BIBIBEAR等多个优势品牌,逐步实现多品牌运作、多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所以一个拥有20年口碑以及强大实力的品牌,其产品椴树蜜自然也不会差。


http://service.quanmeipai.com/data/images/190609/1906092057541563381565.png


第三点:森蜂园一直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纯天然蜂产品,每一款椴树蜜都属于自然成熟蜜,营养价值极高。森蜂园在加强基础硬件设施的同时,植入最新的健康理念,把有机、绿色、天然、无污染融入到企业的血脉之中。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淳朴、美味的蜂产品,全程都有严格的质量监管制度,也顺利的通过了国家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所以,现在你知道森蜂园椴树蜜怎么样了吗?总之,拥有好蜜源、高品质、高营养的蜂蜜是不会差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