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德国冬季大麦产量将增加33.6%,春大麦将减少5.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德国农业合作社组织——莱夫艾森协会(DRV)称,2019年德国小麦产量预期比上年因干旱减产的水平大幅增加,不过近几周的热浪天气意味着产量达不到早先预期。
  汉堡7月16日消息:德国农业合作社组织——莱夫艾森协会(DRV)称,2019年德国小麦产量预期比上年因干旱减产的水平大幅增加,不过近几周的热浪天气意味着产量达不到早先预期。
 
  该协会预计今年德国小麦产量将达到2385万吨,比上年增加17.7%。作为对比,该协会6月份曾预计今年小麦产量为2470万吨。6月底和7月初德国出现热浪,尤其是德国东部,因此该协会下调小麦产量数据。不过小麦产量仍远远高于2018年的水平,当时德国和西欧大部分地区出现严重干旱。
 
  德国是欧盟第二大小麦生产国,仅次于法国。
 
  就大麦而言,冬季大麦收获进展快速,一些地区已经完成收割工作。该协会预计今年冬季大麦产量将增加33.6%,达到985万吨。春大麦产量预计减少5.4%,为208万吨。
 
  2019年德国玉米产量预计为413万吨,比上年增加23.8%。该协会称,玉米作物仍需要更多降雨。如果今年夏季天气再度长期干燥,玉米产量数据可能需要下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