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仙海市监所开展白酒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白酒市场监管,依法严厉打击白酒商标侵权及制售假冒违法犯罪行为,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7月24日,仙海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白酒经营户开展了白酒专项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白酒市场监管,依法严厉打击白酒商标侵权及制售假冒违法犯罪行为,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7月24日,仙海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白酒经营户开展了白酒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销售白酒经营户进行了检查,对白酒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厂家的生产许可证和白酒检验报告等合格证明,白酒及散装白酒的标识是否清晰标明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生产许可证编号、保质期、存贮条件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人次,执法车辆1台次,全面检查了仙海场镇8户白酒经营户,没有发现以次充好、销售假冒伪劣酒的行为。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白酒经营户质量安全意识,规范了白酒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了辖区酒类市场消费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