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引导企业多渠道参与国标制修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5家企业的6项产品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5家企业的6项产品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今年以来,我们推动了3个已立项国家级标准化项目,同时积极做好新一轮标准化项目申报工作,引导企业通过多渠道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还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专题讲座。截至目前,已制修订国家标准两项,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4项。”吴兴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标准与计量科相关负责人透露。

  该局还全面动员企业积极申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打响企业品牌。目前,全区已有3家企业的5项产品通过“品字标”认证(授权),取得“品字标”证书,另有5家企业正在开展认证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突出“亩均效益”、质量信用等准入门槛,以龙头骨干企业为重点,建立了各级质量奖梯队培育库,新申报市政府质量奖企业3家、区政府质量奖企业8家。

  目前,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已建立了纵横联动、分工协作、运行高效的质量服务综合体系,对重点培育企业定期实施跟踪指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