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茶荣省新型白虾养殖面积扩大三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核心提示:据悉,越南湄公河三角洲茶荣省超密集白虾养殖区域比去年扩大了3倍,为养殖农民带来高收入。根据该省农业和农村发展介绍,更多的养虾农民今年投资了这个超级密集养殖模式......

据悉,越南湄公河三角洲茶荣省超密集白虾养殖区域比去年扩大了3倍,为养殖农民带来高收入。


根据该省农业和农村发展介绍,更多的养虾农民今年投资了这个超级密集养殖模式,因为它带来了比其他模式更高的利润。


超级密集养殖模式是于2017年C.P.越南公司和养殖虾农合作实施的。该公司向农民展示如何安装池塘供氧设备,并对饲养方法和养殖密度进行了说明。


养虾农民每年每公顷收获50-55吨虾,利润20亿越南盾(86,147美元),是普通集约化养殖的三倍。


然而,由于农民必须建造养殖池、含废水池和废水处理池,这种超密集模式需要每公顷30亿越南盾(29182美元)的高初始投资。


他们还必须购买材料投入,如覆盖虾池的防日光网、覆盖养殖池床的塑料布、供氧设备、自动喂食机、药品、饲料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