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时尚品味网
核心提示:当来自斯里兰卡的迪尔玛与中西式美食在中国相遇,中西文化与不同风味碰撞出别样的精彩,亦使得今年8月的茗茶品鉴会成为迪尔玛中国探索之旅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全球唯......

当来自斯里兰卡的迪尔玛与中西式美食在中国相遇,中西文化与不同风味碰撞出别样的精彩,亦使得今年8月的茗茶品鉴会成为迪尔玛中国探索之旅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全球唯一生产者持有的品牌,斯里兰卡茶界翘楚迪尔玛凭借着单一原产地保障下的优越品质享誉全球,此次在举办的品鉴会上,迪尔玛品牌目前的CEO Dilhan先生,及将迪尔玛品牌引进大陆地区的周家骏先生皆出席活动并诚挚寄语,希望品牌恪守创始人Fernando先生的美好愿景,继续为中国的爱茶之人带来更优质的锡兰好茶。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迪尔玛品牌创始人的儿子Dilhan先生讲解)


中西合璧,共襄舌尖上的盛宴


在斯里兰卡源远流长的茶文化中,茶饮的成功与否不仅取决于其本体的品质,如何用一杯好茶将盘中食物的美味最大程度的呈现,亦是考验文化功底的关键。此次茗茶品鉴会的晚宴现场,迪尔玛以六道菜肴与六款不同茶饮的结构化搭配,以互补或对比的形式,强烈凸显茶饮与美食的精妙味道,带来一场从嗅觉到舌尖的全面盛宴。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迪尔玛现场产品陈列区)


以迪尔玛英式早餐茶的顺滑口感与北京烤鸭脆皮的爽脆及其他配菜形成鲜明对比,浓厚的茶味缓和了酱汁的甜度,随后再以同款茶搭配迷你牛肉汉堡的肉食风味,不同层次的香气在舌尖渐次绽放,掀起一场独特的味蕾风暴;当四川辣子鸡邂逅迪尔玛伯爵红茶,柔滑的佛手柑风味骤然舒缓辛辣的灼热感,同时,轻苦的茶与菜肴风味形成鲜明对比,有效提升整体丰富度。其后的迪尔玛茉莉绿茶,极大提升了清蒸鲈鱼的风味,以茶的香涩味巧妙突出清蒸鱼的质地,让咸香菜肴鱼鲜出色。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现场菜肴及迪尔玛茶的搭配)


餐后甜点时刻,芝士蛋糕与迪尔玛铁观音,哈根达斯曲奇香奶冰淇淋与迪尔玛大吉岭红茶的两组搭配表现同样不凡,以茶“冲淡”奶油及冰淇淋的甜腻,厚重的蛋糕亦让茶饮焕发独特的轻盈,在冷与热的温差中,达到味觉及整体层次感的双赢探索。


能与茶在餐饮文化中的不二地位平起平坐的,唯有粮食与时间精酿杰作的酒饮。此次品鉴会,迪尔玛还特地请来,拥有丰富的调酒经验,在各种花式调酒大赛中获奖无数,更是荣获2014 里加"Olimpic Flair Mania"的冠军,来自波兰的调酒大神 Tomek Malek先生。这位花式调酒界的超级明星,现在另一重身份是迪尔玛品牌御用调酒师,自从和迪尔玛合作以来,他结合迪尔玛茶的特性以及酒的香醇,创作出很多茶与酒结合的美味。品鉴会现场,Tomek先生用迪尔玛茶浓缩液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花式调酒表演,看似轻巧随意的动作下滴水不漏,更是赢得满堂喝彩。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调酒师Tomek Malek先生和迪尔玛创始人Fernando先生和品牌创始人的儿子Dilhan合影)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调酒师Tomek Malek先生和媒体进行深度访谈)


善念相承,蕴人文道德于茶饮


正如迪尔玛创始人Fernando先生所说,“世界上最好的茶叶生长在斯里兰卡。我们不是用茶来帮助我们的国家。而是应当指引我们的国家,点亮我国人民的生活。“人伦道德为本,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已奠下基调。Fernando先生一直基于家庭价值和人性开展业务,自然而然地采用了人性化服务理念。迪尔玛拒绝将人伦道德商业化,坚持创始人始创者的人性哲学,在当今公众不太重视人伦道德和社会责任,而且也不太强调企业责任的大环境下,尤显珍贵。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与Dilmah迪尔玛一起,共襄茶界舌尖盛宴

(迪尔玛的人文关怀)


迪尔玛在2019年9月以前每年都会拿出全年销售集团税前利润的10%资助MJF慈善基金会和迪尔玛环保组织,在今年9月之后,迪尔玛将此比例提升到15%,同时Merrill J.Fernando基金会持续在教育、保健、社区发展、赡养老人、残疾人和环保方面不断发力:以教育守护茶园下一代儿童的健康生活,培养当地人才的小企业扶持计划(SEP),建造专门服务残障群体的学校,提高女性地位的女性自主倡议,助力儿童摆脱贫困生活的MJF儿童保护计划及各大社区的儿童福利中心,帮助狱友融入社会,主张节约用水的灌溉计划…………诸如此类实施的150多种项目,每年救助斯里兰卡10,000多名贫困人口。这一杰出贡献,同样彰显了MerFernando先生将企业视为人文服务的理念。


用心栽培每种茶叶,新鲜采摘,保留传统并严选精品,正是这样近乎严苛的品质把关,造就了今天的茶界先驱——迪尔玛。此次在中国举办的茗茶品鉴会,是迪尔玛将斯里兰卡茶文化及优质茶叶带向全世界的重大一步,此后,迪尔玛将继续保持传播茶文化的初心,以人伦道德为本,为全世界更多爱茶者带来独一无二的纯正的品茶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