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将取消对越南虾的反倾销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近日宣布,4月份决定取消对32家越南虾出口商征收反倾销税的决定仍然有效。越南虾和其他海鲜供应商Sao Ta Food JSC公司的总经理Ho Quo......

美国商务部近日宣布,4月份决定取消对32家越南虾出口商征收反倾销税的决定仍然有效。


越南虾和其他海鲜供应商Sao Ta Food JSC公司的总经理Ho Quoc Luc对当地媒体表示,这意味着32家越南冷冻温水虾出口商将面临零反倾销税。


美国商务部(DOC) 4月临时取消了对上述32家越南公司征收的4.58%的初步反倾销税。此前,商务部对越南企业出口的虾是否向美国市场倾销进行了定期的行政审查。


Ho Quoc Luc说,这一决定对越南虾产业来说是个好消息。然而,据《美国联邦公报》(U.S. Federal Register)报道,美国仍然对从越南进口的虾征收25.76%的一般从价关税,目前适用于其他67家公司。与上述32家出口商一样,这些企业若想获得反倾销税的豁免,就必须在下一个审查期间分别申请单独的税率。


美国是越南虾的最大进口国之一。根据越南海鲜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的数据,去年的出口额为35.5亿美元,同比下降7.8%。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