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荷塔威麦卢卡蜂蜜好吗?总会给你惊喜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著名的蜂蜜品类,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一直以其独特的药用价值举世闻名,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源自新西兰进口品牌的百年品牌荷塔威,近几年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作为全球著名的蜂蜜品类,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一直以其独特的药用价值举世闻名,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源自新西兰进口品牌的百年品牌荷塔威,近几年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但依旧有很多不了解的消费者对‘荷塔威麦卢卡蜂蜜好吗’这个问题产生疑问,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荷塔威麦卢卡蜂蜜到底怎么样?


IMG_256


在了解荷塔威之前,我们要知道什么是麦卢卡蜂蜜,麦卢卡蜂蜜源于麦卢卡树的花朵, 麦卢卡树是新西兰独有的桃金娘科灌木,已在新西兰大陆上生活了8千多万年,其树叶和树皮可以医治烫伤等多种外伤,其花蜜不仅有一般的保健功效,还能有效改善胃肠疾病!可见这个麦卢卡蜂蜜是多么珍贵。再来说下荷塔威吧!荷塔威作为新西兰的百年品牌,在当地已经有3代养蜂的经验,可以说是新西兰最早的一批养蜂人其中之一。其峰厂具有生产高加数麦卢卡蜂蜜的能力,并通过专业的设备现场既能自我评测活性麦卢卡因子的数值,又能保证蜂蜜的质量始终如一。为了使其口感和效果达到最佳,荷塔威蜂蜜都是无转基因食品,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更没有给蜂蜜喂白糖和抗生素,每一罐都是原生态纯天然的。


当然,荷塔威麦卢卡蜂蜜受到大家欢迎除了蜜源地好以外,更重要的一点还在于其蜂蜜中含有的麦卢卡因子,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而且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认证,麦卢卡蜂蜜已经被批准用于伤口敷料,不仅有助于修复感染损伤的组织、缓解疼痛,还能帮助消化,呵护敏感型肠胃,杀死引起胃部疾病的细菌,调理肠胃,是一款难得的养生食品。并且,由于麦卢卡树只生长在新西兰偏远无污染的原始森林,十分稀少,一年只开一次花,所以荷塔威麦卢卡蜂蜜算得上一种非常稀有的蜂蜜。


IMG_257


荷塔威麦卢卡蜂蜜好吗?答案是肯定的,荷塔威在保证麦卢卡蜂蜜品质的过程中,监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不断探求采蜜的创新有效方法——荷塔威的坚持获得了新西兰官方机构认可。作为UMF协会的正式成员,更在采集蜂蜜的同时测试UMF、MGO、DHA等数值,以求确保每一罐的营养含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