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专家预测今年恶劣天气不会导致俄罗斯粮食短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今年恶劣的天气不会导致俄罗斯农业收成减产和粮食短缺,虽然因天气原因在俄某些地区已实行紧急状态。据专家预测,今年俄粮食产量将在1.17-1.2亿吨之间。
  俄塔斯社8月16日报道,今年恶劣的天气不会导致俄罗斯农业收成减产和粮食短缺,虽然因天气原因在俄某些地区已实行紧急状态。据专家预测,今年俄粮食产量将在1.17-1.2亿吨之间。俄罗斯粮食联盟副主席亚历山大·科尔布特说,今年的恶劣天气不会对农作物产生较大影响,不会出现粮食短缺现象,目前该联盟仍保持7月份的预测,即今年的粮食产量不会低于去年,还有可能高于去年,达到1.2亿吨,其中8100万吨小麦。科尔布特同时表示,不排除由于旱涝灾害导致粮食质量发生变化,也不排除农民生产的饲料粮多于食用粮。该联盟计划在9月份对粮食产量进行新的预测,届时三分之二的农作物将完成收割。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