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塞尔维亚首战成夺冠热门,百岁山助力狂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2
核心提示: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揭幕战,塞尔维亚男篮横扫安哥拉队,以46分的巨大分差展现了塞尔维亚男篮雄厚的实力,作为本届男篮世界杯的二号夺冠种子,队内主力都是NBA现役的明星球员,而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大家对爆冷美国产生一丝期待!
   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揭幕战,塞尔维亚男篮横扫安哥拉队,以46分的巨大分差展现了塞尔维亚男篮雄厚的实力,作为本届男篮世界杯的二号夺冠种子,队内主力都是NBA现役的明星球员,而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大家对爆冷美国产生一丝期待!
 
  这场比赛也是塞尔维亚作为百岁山合作伙伴后,来中国亮相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一场最顶级的赛事,如果本次塞尔维亚能够闯进决赛,甚至战胜美国队,那么百岁山这场球队之间的合作回报相当可观!
 
  塞尔维亚胸前醒目的百岁山LOGO整齐划一的展示在球衣赛场上!
 
  而作为塞尔维亚队内头号球星,约基奇老师,憨厚的相貌加上厚实宽大的体重,像门板一样树在篮筐下,也让对手们苦不堪言!
 
  在国际篮球FIFA的规则下,没有防守三秒一说,而塞尔维亚的内线堪称这届世界杯最强,塞尔维亚平均身高高达2.06米,安哥拉只有1.96米。而主力约基奇,马里亚诺维奇都是身高超过2.10米的彪形大汉,两大内线也让对手们难以招架,而同样效利NBA的博格达诺维奇也是身高与射程兼并的选手,本场比赛这位国王的现役主力拿下全场最高24分,三分球7种5!
 
  这只塞尔维亚,在FIBA的规则下,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强大,如果主要的对手如美国队不能发挥其速度和反击优势,很难赢得这个强劲的挑战者,而百岁山与塞尔维亚合作后的首次亮相,也是一场完美的演出,让我们对塞尔维亚的夺冠之路更加期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