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19年8月份越南蔬果出口额达2.46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农产品加工与市场开发局代表透露,2019年8月份蔬果出口额约达2.46亿美元,前8个月全国蔬果出口额累计达25.3亿美元,同比下降5.8%。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农产品加工与市场开发局代表透露,2019年8月份蔬果出口额约达2.46亿美元,前8个月全国蔬果出口额累计达25.3亿美元,同比下降5.8%。
 
  中国仍是越南蔬果最大出口市场,占市场份额的70.5%,出口额达16.5亿美元,同比下降5.6%。其次是美国和韩国,其中,美国市场占市场份额的3.6%,出口额达8407万美元,同比增长12.5%;韩国市场占市场份额的3.3%,出口额达7691万美元,同比增长13.1%。
 
  今年8月份,越南蔬果进口额约达1.34亿美元,前8个月蔬果进口额累计达12.8亿美元,同比增长11.5%。
 
  农产品加工与市场开发局代表表示,2019年底,越南蔬果出口活动继续面临许多困难,例如全球经济不稳定,中美贸易战升级对贸易与投资活动产生负面影响。此外,许多市场实行更高的食品安全和环保的标准,并颁布原产地追溯核查规定、食品检疫证书和包装与运输规定等。(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