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一周热闻2019.9.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核心提示:伊利丹麦芝士酸奶曼妙来袭,荷美尔、家乐氏、泰森植物基市场新动作……
   新产品
 
  1、伊利丹麦芝士酸奶曼妙来袭,品尝来自丹麦的美味犒赏
 
  2、AKOKO联手“中国特斯拉”蔚来,新推“咔呲咔呲”薄脆曲奇
 
  3、南方黑芝麻推“黑色一佰”黑谷物代餐粉,137种天然食材精磨研制
 
  4、为祖国献礼,娃哈哈AD钙奶变身“最潮小红瓶”
 
  5、全新梦龙捏捏杯冰淇淋,风靡欧洲的畅销单品现重磅登陆中国
 
  公司新闻
 
  6、来伊份全球首家零食博物馆在上海开馆,致力宣扬中国零食文化
 
  7、OYO进军咖啡新零售,首店落地西安
 
  8、荷美尔推新品牌Happy Little Plants,进军植物肉市场
 
  9、家乐氏引入植物基新品系列,以扩大其MorningStar Farms的投资组合
 
  10、百威英博亚太重启IPO,筹资额或减半
 
  11、盒马全线接入饿了么平台,二者战略互通推动新零售走向更高阶梯
 
  投融资类
 
  12、Halo Top出售其生产商给Wells Enterprises,或帮助品牌挽回部分增长
 
  13、泰森食品投资植物基贝类品牌New Wave Foods
 
  新产品
 
  1、伊利丹麦芝士酸奶曼妙来袭,品尝来自丹麦的美味犒赏
 
  9月12日,伊利上新一款丹麦芝士酸奶,并宣布将于9月15日抢先发售。产品甄选丹麦进口芝士和进口菌种,采用生牛乳发酵,浓郁芝香邂逅曼妙酸奶,唇齿悠享自在一刻。除芝士原味外,同时发布黄桃百香果口味,优选阳光黄桃和进口越南百香果,酸甜清新,余味细腻而丰富。品牌希望消费者能在生活工作忙碌之余,扭开伊利丹麦芝士酸奶犒赏自己,享受芝香浓郁,体验丝滑曼妙。
 
  2、AKOKO联手“中国特斯拉”蔚来,新推“咔呲咔呲”薄脆曲奇
 
  日前,国民曲奇AKOKO跨界联合被誉为“中国特斯拉”的蔚来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咔呲咔呲”薄脆曲奇。据悉,新品采用全新专属配方,加入法国进口薄脆片,入口酥,咬下脆,层次分明,让曲奇也有了“前中后调”。目前,产品有原味、海盐焦糖、香醇可可三种口味,以不同的搭配组合,带给消费者特别的美味惊喜。特别是原创开发海盐焦糖专属口味,含蓄的三分咸,是对黄油香气的绝妙点睛。产品定价每盒188元。
 
  同时,结合蔚来的品牌理念,这款“咔呲咔呲”薄脆曲奇还是一款轻卡烘焙产品。其经过30多次开发测试,采用专属减卡配方,相较于传统的AKOKO曲奇糖分减少了20%,黄油也减少了12%,热量直降15%。
 
  3、南方黑芝麻推“黑色一佰”黑谷物代餐粉,137种天然食材精磨研制
 
  近日,南方黑芝麻推出一款“黑色一佰”黑谷物代餐粉。产品精选以黑色为主的137种天然籽类、花类、豆类、谷类、坚果类等食材科学配比而成,提倡全谷主义,拒绝深加工,很好地保留了食材的营养成分与谷物的醇香,且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钙等营养成分以及丰富的膳食纤维,易吸收,又不容易上火。
 
  一小包谷物代餐粉的热量约为146卡,食用后饱腹时间长达4-5小时,可做代餐、辅食、素食等。产品严格控制热量摄入,既能保证全天营养,又不用担心发胖,还可以保持旺盛精力,轻松实现美丽、健康、工作三不误。产品规格为245g(35g*7包)/盒,零售价为129元,已于南方黑芝麻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开售。
 
  4、为祖国献礼,娃哈哈AD钙奶变身“最潮小红瓶”
 
  9月10日,娃哈哈在微信小程序“哈宝游乐园”上架了全国限量1000份的彩蛋版AD小红瓶礼盒,不到两小时就被热情网友抢购一空。据了解,AD钙奶的这次“换装”是特意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准备的。
 
  AD小红瓶特意采取了凸显中式之美的设计,外包装采用热情中国红搭配暖金色,以童趣剪影的方式,给80后、90后甚至00后来了一波“回忆杀”:神舟五号探索浩瀚宇宙、奥运火炬点燃中国人心中的激情……一幕幕带着温度的画面,引起网友无数共鸣。
 
  5、全新梦龙捏捏杯冰淇淋,风靡欧洲的畅销单品现重磅登陆中国
 
  近日,梦龙引进一款风靡欧洲的畅销单品——梦龙牛奶巧克力坚果口味冰淇淋,并于京东和淘宝开售。该款冰淇淋甄选全球优质原料,除了熟悉的巧克力外壳,梦龙杯内部也融入了层层巧克力片,搭配更多甄选原料带来馥郁口感,为消费者打造独处&欢聚等多种冰淇淋享用场景。
 
  据介绍,产品采用100%欧洲进口巧克力,360°包裹香脆浓郁牛奶巧克力,还有香脆的扁桃仁粒饱满分布,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华的欢愉体验。美味冰淇淋还有一个独特的捏碎食用秘籍:首先轻捏杯身,聆听巧克力碎裂之声,再敲碎巧克力脆层,瞬间释放美味,使得至臻享受触手可及。
 
  公司新闻
 
  6、来伊份全球首家零食博物馆在上海开馆,致力宣扬中国零食文化
 
  9月7日,由零食品牌来伊份筹建的来伊份全球首家零食博物馆在上海正式开馆。博物馆占地4200平方米,包括历史传承、创新发展、体验分享三大主题。据了解,该博物馆汇聚了来自多个国家的上千种零食,同时也集科普教育、亲子娱乐、互动体验和餐饮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参观者可结合实景视窗及互动设备,深入了解来伊份的品控、物流和仓储体系。此外,无人零售店也将在9月底竣工,为参观者提供选购美食的新方式。
 
  来伊份总裁郁瑞芬表示,这是来伊份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让世界深入了解中国零食文化的重要探索。
 
  7、OYO进军咖啡新零售,首店落地西安
 
  Foodaily获悉,一路高歌猛进的OYO中国于9月9日宣布进军咖啡新零售,其推出的“芬然咖啡”近日在西安开出第一家门店。
 
  对于此次OYO中国推出的“芬然咖啡”业务,OYO方面表示,主要是针对单体酒店物业利用率普遍较低的现状,发挥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去积极探索更多增值服务,盘活酒店闲置物业空间,为业主提效创收。据悉,借助庞大的酒店网络,OYO酒店积累了大量城市商业活动数据,因此能快速找出适合开设咖啡店的酒店,并与酒店业主共同运营。另外,由于项目是在单体酒店内开发运营,因此无论是前期投入还是日常运营成本,都远低于同类型咖啡店。
 
  8、荷美尔推新品牌Happy Little Plants,进军植物肉市场
 
  9月5日,荷美尔宣布将推出名为Happy Little Plants的新品牌,该品牌的旗舰产品是非转基因肉类替代品,采用大豆蛋白制成。该品牌正作为荷美尔Cultivated Foods保护伞下的第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而被创建。
 
  荷美尔表示,这款植物基产品含有20克蛋白质,每份180卡路里,不含防腐剂或胆固醇,并且不含麸质。该产品最初将在爱荷华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威斯康星州的精选Hy-Vee商店销售,不过该公司指出,未来将增加更多门店。
 
  9、家乐氏引入植物基新品系列,以扩大其MorningStar Farms的投资组合
 
  9月5日,家乐氏宣布将通过MorningStar Farms引入Incogmeato来扩展其MorningStar Farms的投资组合。新产品系列包括该公司第一个即食型植物基汉堡、植物基Chik 'n鸡块。据了解,4盎司的植物基馅饼和植物基Chik 'n鸡块,均是用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的,都将在冷藏肉盒中出售。同时,家乐氏表示,公司计划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该产品。
 
  MorningStar Farms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植物性食品领域,据家乐氏的说法,它通常是人们尝试的第一个肉类替代产品。在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植物性食品领域之际,该公司希望通过扩大产品线来扩大品牌知名度。
 
  10、百威英博亚太重启IPO,筹资额或减半
 
  9月12日,全球最大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宣布,其亚太子公司(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不包括澳大利亚业务)已恢复申请少数股权在港交所上市。百威英博称,目前不能明确保证将成功上市,上市的推进将取决于多种因素及市场环境。有知情人士指,在百威英博本次拟集资约50亿美元(约355.8亿人民币),低于早前香港IPO的97亿美元(约690亿人民币),目前处于评估投资者需求的阶段。百威英博方面不予置评。
 
  11、盒马全线接入饿了么平台,二者战略互通推动新零售走向更高阶梯
 
  9月12日,盒马饿了么共同宣布战略互通,9月份全国21个城市的150多家盒马鲜生全部上线饿了么。目前,上海、杭州等城市的盒马鲜生已经上线饿了么App,点开饿了么首页的盒马图标就能自动跳转到距离最近的盒马鲜生门店。此外,支付宝App上的饿了么频道也同步接入了盒马鲜生。今后,盒马用户通过饿了么平台也能下单,享受30分钟送上门服务。
 
  据了解,盒马接入饿了么平台前期,配送服务依旧由盒马自己来提供;随着合作深入,双方在零售品类、配送和消费者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将有进一步协同。两者的战略互通,将把新零售推向更高的密度和广度。盒马的商品和供应链能力获得更大的舞台,而饿了么口碑的商超开放平台也将获得更多优质的商品供给。
 
  投融资类
 
  12、Halo Top出售其生产商给Wells Enterprises,或帮助品牌挽回部分增长
 
  9月9日,Halo Top宣布已签订协议将其生产商Eden Creamery卖给冰淇淋生产商Wells Enterprises, Inc.。预计交易将于本月完成,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Wells公司成立于1913年,是美国最大的私营冰淇淋制造商,也是美国第二大冰淇淋制造商。这家家族企业目前生产四个品牌:Blue Bunny,Bomb Pop,Blue Ribbon Classics和Chilly Cow。Halo Top将成为该投资组合中的第5个主要冰淇淋品牌。
 
  对于Halo Top来说,这笔交易有望通过简化流程帮助其挽回部分增长。Halo Top创始人兼CEO Justin Woolverto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随着Halo Top的不断成熟,Wells在运营、品牌管理、冰淇淋产品制造等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将帮助Halo Top成为一个更好的产品和更强大的品牌。
 
  13、泰森食品投资植物基贝类品牌New Wave Foods
 
  9月5日,泰森食品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Tyson Ventures投资了旧金山的New Wave Foods,这是一家植物基贝类生产商。具体的投资条款尚未公布。
 
  New Wave Foods的第一个产品迭代是用海藻和植物蛋白制成的植物虾替代品,它与海洋新鲜虾的质地、口味,性能等方面几乎无差。据该公司称,它含有肉类和海鲜中所含的全部八种必需氨基酸,而且卡路里和盐含量比真正的虾要低。
 
  Tyson Ventures总裁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于识别和投资具有颠覆性产品和与公司核心业务相关的具有突破性技术的公司,以便能够继续为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