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居家工作、休闲娱乐,试试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春分日,草长莺飞,万物生长,被疫情禁锢住双脚的我们,多想在公园里散步、去感受久违的鸟语花香。我们不要气馁,要充满希望,因为春天终将来到。春分是 二十四节气 的......

春分日,草长莺飞,万物生长,被疫情禁锢住双脚的我们,多想在公园里散步、去感受久违的鸟语花香。我们不要气馁,要充满希望,因为春天终将来到。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四个节气,大致在每年农历二月十五前后(公历约为3月19日~22日期间)。“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一个“分”字道出了昼夜、寒暑的界限。此时太阳位于黄经0度,直射赤道,不论南北半球,昼夜时长均画上等号。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一提及春天,脑袋里首先蹦出的词就是:绿色、生机、希望。春天的力量是强大,绿意盎然的春天,适合郊游踏青。在春分日寻一个阳光微醺的时刻,戴着口罩,走在春天的原野,同样能领略春天的味道。一个人到空旷的草地,不要扎堆,注意防护,在大自然中自由漫步,安静而闲适。


在每年的春分这天,世界各地都会有数以千万计的人在做“竖蛋”试验。春分成了竖蛋游戏的最佳时光,一直流行着“春分到,蛋儿俏”的说法。有人说,这一天地球上物体的重心相对平衡;也有人说,因为鸡蛋的表面有很多突起的“小山”,根据三点确定一个平面的原理,只要找到三个合适的“小山”支点,只要操作到位,任何时候都能使鸡蛋竖立起来了。想在春分竖蛋,可以选择一个光滑匀称、刚生下四五天的新鲜鸡蛋,轻手轻脚地在桌子上把它竖起来,因为此时鸡蛋的蛋黄素带松弛,蛋黄下沉,鸡蛋重心下降,最有利于鸡蛋的竖立。


(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


鸡蛋还可以做什么?小白心里软精选优质食材,严选不含抗生素鲜鸡蛋,不加一滴水,多道食品安全检测,只为蛋糕的滋味能够浓郁醇厚。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采用真切的匠心,60天短保烘焙,留住每一口细腻口感。阳光麦穗,经由多重筛选,精挑健康饱满的小麦,只为口感松软细腻;选用科学烘焙配方,采用进口流水线灌装,安心健康看得见。宅在家里不止可以立鸡蛋,一份全蛋加入的暖心蛋糕也是你解馋、治饿的暖心伙伴。


(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


小白心里软暖心蛋糕,不论昼长或是夜短,陪伴你居家、休闲、工作的每时每刻。特殊时刻,不妨一起尝尝暖心蛋糕,静静等候春天的到来,默默为疫情防控而祈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