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上市即受追捧,英氏高端子品牌英氏忆格重振辅食刚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辅食关乎到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健康成长,宝宝的食物与营养是一直是父母关注的焦点。对于奶粉,家长们的认知已经相对成熟,而对于辅食领域,家长们知道辅食对于宝宝生长发育......

辅食关乎到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健康成长,宝宝的食物与营养是一直是父母关注的焦点。对于奶粉,家长们的认知已经相对成熟,而对于辅食领域,家长们知道辅食对于宝宝生长发育有重要意义,但对于添加辅食的准确时间、各月龄阶段添加辅食的品类和数量标准却并不明确,处于认知模糊阶段。


对此,英氏忆格回归辅食本质,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学、儿童综合医学、儿童保健科学等多名专家,开创了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将宝宝辅食喂养的过程分为了5个阶段,对宝宝每个阶段的辅食选择进行了科学明了地划分:


1阶能坐了——肠胃娇嫩;母乳中铁含量不足,此时体内铁急速下滑,需要富铁的细腻米粉;萌牙前期,牙龈肿痒口水多,可以尝试吸口水、磨牙龈的磨牙棒或者米饼。



2阶爱咬了——切牙萌出,爱啃咬,尝试嚼碎末状食物,需要启蒙牙龈咀嚼功能,米粉中加入有轻微咀嚼感的果蔬颗粒,并强化钙;除米粉外,再引入粒粒面、碎碎面、长线面启蒙咀嚼和吞咽;可以开始用小造型零食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3阶爬得溜——爱爬爱动,需要辅食补充体能乳磨牙萌出;开始过渡到磨碎块状食物了,牙齿的嚼碎能力提升,在米粉中加入较大颗粒的果蔬脆粒;宝宝需要均衡营养,因此在米粉、面条中强化锌,预防挑食厌食;



4阶能独站——乳磨牙萌出,咀嚼功能强化,过渡至吃条块和球块状的辅食,比如彩蝶面、片片面;需要更丰盛的营养物质,尝试蛋白、坚果等高阶营养食物;慢慢学会认知形状、颜色,可用有形状、有颜色的零食进行一些趣味互动,有助于情感培养。



5阶走得稳——宝贝的辅食更需多样化,饮食形态与口味丰富搭配,全面均衡营养,辅食结构上更复杂一些,全阶辅食皆可选择;此时宝宝情感表达很丰富,妈妈们可在零食上引导他尽情探索世界。



以行业领跑者姿态,英氏忆格极具前瞻性地将分阶里面融入辅食产品设计中,让消费者认知到辅食分类、分阶段科学喂养在婴幼儿成长发育中的重要意义,并对婴幼儿辅食分阶段有清晰明了的理性认识,并通过一目了然切符合当代新手爸妈审美的视觉系统,帮助新手爸妈适时选择合适辅食,解决了当下辅食市场的刚需,这就是英氏忆格短短上市月余即受广大新手爸妈追捧的原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