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共探粤式经典鲜味,京城顶级名厨寻味百年厨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19日,北京金源德丰公司携同中国餐饮十大领军人物、世界中餐名厨委副主席、中国鲁菜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屈浩大师、前北京饭店行政总厨、中国淮扬菜大......

2019年10月19日,北京金源德丰公司携同中国餐饮十大领军人物、世界中餐名厨委副主席、中国鲁菜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屈浩大师、前北京饭店行政总厨、中国淮扬菜大师郑秀生、国际烹饪大师、中国当代著名国宴大师孙立新、老饭骨品牌创始人、熏酱传承人武剑利、国家级烹饪大师、《暖暖的味道》常驻大厨何亮、美食达人、中央电视台节目嘉宾赵燕春、北京餐饮精英及名厨大咖一行齐聚一堂,来到广东美味鲜公司总部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参观。


顶级厨师来厨邦·北京团到访厨邦


短短一天,到访嘉宾不仅目睹了美味鲜先进的生产工艺、亲眼见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还深度了解了厨邦酱油的历史,更感受到了美味鲜公司雄厚的实力。


亲临晒场 工艺溯源


19日,北京顶级名厨一行抵达美味鲜公司总部,进行参观交流。第一站来到了“有图有真相”的厨邦沿江大晒场,了解厨邦酱油是如何晒足180天,晒出美味晒出鲜的。在讲解员的讲解下, 到访嘉宾揭开了传统南派酱油酿造的神秘面纱,感受到了晒足180天的匠心魅力。大厨们表示为厨邦沿江大晒场规模宏大的晒罐所震撼,为厨邦酱油精湛的酿造工艺所感染,纷纷为厨邦点赞。


参观厨邦沿江大晒场


丰富的历史底蕴,彰显出不一般的企业品牌实力。参观完大晒场后,讲解人员带领嘉宾们到厨邦酱油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整个参观过程气氛活跃,到访嘉宾对酱油的历史与生产充满了好奇,被美味鲜公司高效、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深深折服,为强大的实力和厨邦产品过硬的品质竖起大拇指!


参观厨邦酱油文化博物馆


匠人精神 酿造体验


为了让到访嘉宾对传统南派酱油晒制工艺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一场别开生面的自酿酱油体验活动在厨邦酱油文化博物馆前举行。从选豆、泡豆、煮豆、尝豆到最后的酱醪、封缸,嘉宾们亲自动手体验了一次传统南派酱油的酿造。这一特别的体验让嘉宾们兴趣大发,与在场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传统南派酱油的酿造也有了难忘体验,对厨邦酱油有了深刻的味道记忆。后续,这一缸缸酱油将继续在“厨邦顶级厨师特供晒场”上进行发酵、晒制。180天后,它们将变身为一瓶瓶定制自酿酱油,送到贵宾们手上,成为终生难忘的纪念品。




体验传统南派酱油自酿活动


在午宴期间,国宴大师郑秀生大师用厨邦的产品制作了一道“怪味面”,让在场的嘉宾们食指大动、直呼惊艳好吃。


国宴大师郑秀生大师用厨邦产品制作美食


深度对话 共探未来


下午,“粤式鲜味交流会”在美味鲜公司举行。厨邦专业人员就厨邦的历史文化、餐饮策划发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厨邦酱油坚持的“厨邦讲良心,产品更放心” 宗旨也让各个餐饮大咖对厨邦产品的放心使用。


“粤式鲜味交流会”在美味鲜公司举行


通过此次《顶级厨师来厨邦·北京团》参观交流活动,北京餐饮精英以及名厨们对厨邦的生产工艺、产品品质以及厨邦酱油历史有了系统的认识,并且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认可。厨邦酱油负责人表示,未来,美味鲜公司将不断壮大厨邦绿格子王国的实力,争取生产出更好的调味品,为中国的餐饮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让厨邦产品将鲜美的味道送到每家每户的餐桌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