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3500多亿的华南红海市场角逐拉响,粤港澳大湾区餐饮市场迎来世纪级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广东餐饮作为中国餐饮的第一大省,全年餐饮业收入高达3500多亿,门店数量更是占据全国的半壁江山,保有量多达9万家,占全国餐饮门店总体量的2.1%。但是随着网络......

广东餐饮作为中国餐饮的第一大省,全年餐饮业收入高达3500多亿,门店数量更是占据全国的半壁江山,保有量多达9万家,占全国餐饮门店总体量的2.1%。


但是随着网络经济的日益盛行,跨越地域的局限,新兴餐饮业如雨后春笋,由单纯的质量价格的竞争发展到企业品牌与文化的竞争;由单店单一业态竞争,发展到多业态,连锁化,集团化,大规模的竞争。


想要进驻如此庞大的市场,为企业打造更为广袤的发展空间。2019年11月19日-20日,“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在广东·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是首次联动珠三角开辟菜系展览,集全国的食材优势助力区域菜系的发展,着力打造企业品牌顺应粤菜发展趋势,三大产业活动,两大品类盛典,上百家展商企业,7500+食材经销商,15000+专业观众,全面构建粤菜食材产业链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191026103546_WPS图片


厦门陈纪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


从后厨到前端 从线下到线上 从一城到多省 乐享佳肴蒸蒸日上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3号馆  A163


乐肴居食品投身餐饮业已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对健康食品和地道美食进行多方探索。经过十多年的积淀,融合了闽式、粤式、港式和对自己厨艺的传承,逐步发展壮大,且形成了有自我特色的体系,为建立食品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终于,在2012年7月,正式升格为厦门陈纪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食品加工制造业繁荣的厦门轻工食品园区。是一个占地8000多平方米,配备有现代化厂房,标准化速冻米面车间,设施完善,环境优雅的工业园。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管理及工程人员占公司员工的15%,是一支在行业有着多年经验,且精力充沛的队伍。


作为一个具有自主特色加工流程的速冻米面制品生产企业,为实现企业价值并提供给广大消费者绿色、健康、美味的御厨佳肴,我司经过多次市场调研,对产品进行传承、研发与改进,先后生产出港式肉夹包、爆汁流沙包、黄金玉米烙、客家芋饺等具有闽粤特色的产品。填补了市场上闽粤风味速冻米面产品的空缺,广受当代人喜爱,且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和消费者忠诚度。


厦门陈纪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采用现代化运营方式的企业,因注重团队协助精神,并以此形成了一股相得益彰的共赢合力。公司现已与多家实力事业单位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厦门陈纪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仍希望携手其他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同实现企业价值,共享共创!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千味央厨,让餐厅后厨更高效、安心,让厨师菜品更本真,美味。


千味央厨,只为餐饮,厨师之选,餐饮专供速冻米面领导品牌!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 3号馆  A76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为餐饮、酒店、团体食堂提供全面供应解决方案;拥有独立的运营机制和优秀的商业模式。先后成为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真功夫、永和豆浆等知名餐饮企业和锦江之星酒店、富士康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在中国,做酒店宴席,快餐连锁,更多厨师选择千味央厨。千味央厨,以模拟餐厅后厨工艺为产品设计理念,以节约餐厅后厨成本为产品设计准则,先进速冻技术锁鲜食材营养,360度安全监控确保每一包产品安全出库。


微信图片_20191025111605


临沂市鑫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历经二十多年的锤炼,激流勇进,这是一条战斗中的龙!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 3号馆  A109


鑫:一种不懈追求的品格


升:一种持续向上的力量


当不懈的品格与持续的力量碰撞出火花时,鑫升两字就变成了一种精神,一种鑫鑫向荣,升升不息的精神,这种精神贯穿在每一名鑫升人的心中。


临沂市鑫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坐落在全国温泉疗养胜地的临沂市河东区汤泉旅游区,公司前身为沂南县鑫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生猪屠宰,2007年转型为肉鸭经营。


经过13年的发展历程, 公司由单一的屠宰,发展为集肉鸭养殖、屠宰加工、冷藏存贮,经营销售一条龙式的综合性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日屠宰能力12万余只,日速冻能力200吨,储藏能力8000吨,实现年销售额3.9亿。现公司职员达到700余人,公司下设养殖服务部、财务部、业务部、生产部、 后勤部、人力资源部、物流部、机电设备部等。


公司的经营理念本着为消费者负责,便是为自己负责的原则,竭诚为消费者服务,诚信经营,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让消费者满意放心。公司深知,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消费者是公司声誉之源。让我们用真诚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前来洽谈的消费者,食鑫升食品,走健康之路,鑫升公司欢迎您!


微信图片_20191025111550


惠东县百事盛农牧有限公司


以诚待人 以信取胜 只有诚信的合作 才有互利共赢的机会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 3号馆  A166


惠东县百事盛农牧是一家集种蛋孵化,饲料、养殖、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惠东县百事盛农牧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惠州市,是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指定生产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


公司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惠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广东省重点家禽养殖基地,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品质质量安全承诺企业,香港餐务管理协会友好合作企业,香港各大餐饮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QAS INTERNATIonAL ISO9001国际认证企业。


欢迎各位前来参观指导工作,对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有兴趣,欢迎新老客户联系,共谋发展!


禾萃食品(苏州)有限公司


深耕食品行业23载,从田间到舌尖,从研发到定制,颠覆传统,定义食材新标准。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 3号馆  A167


禾萃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萃)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禾萃自成立以来秉承“以诚待天下,以信立门户”的经营理念,并致力于为客户研发新鲜美味的特色营养产品;禾萃涵盖了牛肉、海鲜、家禽、水产等6大类,百余种产品。


在未来,禾萃仍将致力于用专业的态度与技术,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美味的产品;精耕细作于市场,保护好客户的利益;我们相信在我们专业团队的努力下,在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下,禾萃必将创造更辉煌的未来。对客户与社会作出更大的回馈与贡献!


广州市仟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着力推动中餐的发展与创新,专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 3号馆  A72


广州市仟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并拥有食品出口资质,“仟味”是公司旗下中式高汤品牌,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现代化、标准化解决方案。 


现公司拥有从化、河南、佛冈三大生产基地,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执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装保证体系,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立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仟味现有产品包括:高汤系列、高汤粉系列、酱汁系列等。 仟味一直着力推动中餐的发展与创新, 专业提供餐饮出品解决方案。立足广州,服务全国,产品现已远销全国各地以及全球华人中餐企业,为火锅连锁、快餐连锁、酒楼、食品制造商等企业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美味的产品。


同期举办:


两大特色品类盛典


中华鸡节——千余种鸡类菜品的狂欢盛典


全新鸡类菜品的聚会圣地 百余家商家探寻的根源


创意面点节——带你认识更多新“面”孔


将创意揉进面食 带给你从未体验的感觉


行业内产业活动


一:餐饮客户品牌活动(专业买家)


主题一: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广州站


主题二:广州市内专业采购团考察之旅


主题三:珠三角城市群专业采购团考察之旅


二:参展展团品牌展示活动


主题一:中华鸡节展区及展题系列活动


主题二:创新面点节展区及展题系列活动


主题三:餐饮厨具沙龙


主题四:酒店用品主题活动


三:中国食材电商节商务服务产品


主题一:采食邦·全国大型连锁餐饮企业供应商恳谈会


主题二:采食邦-红团 · 产业发现之旅


主题三:良知美食·食董会

    最新展位图


    微信图片_20191026103546_WPS图片-1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