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从双十一看丰岛鲜果捞:比消费者更懂消费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中文头条网
核心提示:自天猫首创 双十一 购物节以来,每年的11月11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民购物盛宴。根据近几年的消费数据,零食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双十一的必囤之选。2019年双十一......

自天猫首创“双十一”购物节以来,每年的11月11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民购物盛宴。根据近几年的消费数据,零食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双十一的必囤之选。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在即,线上市场是众多休闲零食企业争抢的重头戏。今年,丰岛鲜果捞把核心放在消费者。从消费者的角度研究需求,细分市场,力图做最懂消费者的休闲零食品牌。



据悉,今年双十一丰岛鲜果捞的思路是“健康品质+实惠”。在丰岛天猫旗舰店为消费者准备了优惠券满减、赠礼、整点秒杀等形式,以优质的产品让利消费者,给用户更佳的购买体验。


双十一大消费热潮下,对零食品牌来讲,这不仅是一次大型促销活动,更是一场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认可度的检验。



纵观整个零食行业,消费人群,消费观念和消费场景较以前都有所不同。大消费时代,零食的消费者囊括了全人群,健康需求升级、便利性升级、高端化和个性化是新趋势。在充满变化的电商领域,丰岛鲜果捞十分清楚消费趋势的变化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性。


其实,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丰岛鲜果捞早已在品牌各个方面做出了升级创新调整:产品品控方面精细化管理,从鲜果到成品4个小时、充氮保鲜等技术的应用,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健康和营养;产品包装创新了EVOH高阻隔透明杯,安全环保的同时,又满足了消费者便利性、个性化需求;销售渠道方面开启了线上线下多渠道创新协同发展的模式。丰岛鲜果捞做出的这些努力,完美迎合了现如今消费者的多元消费需求。


清晰的战略调整,多年的海外销售经验,我们不难看到丰岛鲜果捞对产品质量和精细化的市场分析已经炉火纯青。2019年双十一,可以看出来丰岛鲜果捞产品和消费者之间已经进入了良性的陪伴和互动模式。



童小姐是一名职场女性,也是一个鲜果捞迷,办公室和家里都经常放着鲜果捞。“工作忙累了和同事一起来一杯鲜果捞,补充能量也顺便放松一下。周末用鲜果捞做一些甜点、饮品。双十一鲜果捞天猫旗舰店折扣力度挺大,准备趁机给自己再补点囤货,也给父母买两箱鲜果捞,他们也很爱吃。”其优质的客户口碑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可见一斑。


丰岛鲜果捞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丰岛鲜果捞看重的不仅仅是销售数据,更重要的的是消费者的口碑和认可。近年来,丰岛鲜果捞一直在研究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和行业消费趋势变化,制定经营策略。不断调整中,丰岛鲜果捞做到了比消费者更懂消费者。正因如此,相信丰岛鲜果捞能在零食行业这片红海走的更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