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提议将含有植物脂肪的乳制品进行更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4
核心提示:目前该部门正与行业协会一起制定一项提案,内容涉及修改欧亚经济联盟有关使用植物脂肪替代乳脂的产品的技术法规。
   据俄罗斯农业部官员称,目前该部门正与行业协会一起制定一项提案,内容涉及修改欧亚经济联盟有关使用植物脂肪替代乳脂的产品的技术法规。
 
  该官员指出:俄罗斯方面正在与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相关专家进行磋商研讨工作。该项工作结束后,俄农业部将就研讨结果制定提案并以规范方式呈报给欧亚经济委员会。
 
  此外,俄罗斯提议将含有植物脂肪的乳制品进行更名,根据立法要求含乳脂替代品的产品不能被称作cream、yogurt或milk,为保持一致性在标签中应将此类产品的名称命名为“pasta”、“sauce”、“cocktail”或“drink”。
 
  目前农业部尚未启动对含有植物脂肪替代品的乳制品进行更名的立法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