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来伊份“917坚果健康周”,发布五大坚果单品,彰显来伊份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如果比较喜欢吃零食的人,应该会比较关注一些零食行业方面的消息,在9月17号的时候,全国坚果炒货行业龙头企业发起了主 917中国坚果健康周 开幕式暨高峰论坛,这......

如果比较喜欢吃零食的人,应该会比较关注一些零食行业方面的消息,在9月17号的时候,全国坚果炒货行业龙头企业发起了主“917中国坚果健康周”开幕式暨高峰论坛,这个大会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指导的,而这个大会的地点就在上海来伊份有限公司最新打造的零食博物馆,也是再次彰显了来伊份的质量。



大家都知道,来伊份在零食行业是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的,所以说此次会议在来伊份的零食博物馆举办,自然作为零食行业的博物馆长来伊份,也是非常有面的,提升了行业发展的大格局。


本次大会以“健康坚果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可以说在论坛期间,来伊份也是抓住了休闲零食健康化,时尚化的发展趋势,力推坚果类大单品战略,而且一次性发布了5款坚果新品,彰显了来伊份的质量。


随着出休闲零食健康化、代餐化的趋势,来伊份发布的五款新品就是梅里坚、栗刻有、小坚蛋、坚果果干燕麦脆、唇舞,这其中以健康代餐的概念为主要就是小坚果和煎果果干燕麦脆。大家都知道坚果果干燕麦脆占比超过50%的5种水果制品,3种坚果籽类混合燕麦脆,为消费者也是提供了健康有营养的代餐方案。小坚蛋是7种坚果做成一颗“球”,是休闲零食的一大代表,请从坚果大餐的功能出发,每天三颗就可以满足坚果的摄入量。



在大会上,梅里坚、小坚蛋、坚果果干燕麦片这三款产品,还成功入选了“2019年度全国坚果炒货食品具有健康价值与创新价值产品品牌榜”,加上品牌现有的天天坚果、冻干银耳羹、阿胶糕、坚果风味酸奶块、亚米缤纷水果干等健康零食,一起,一起组成了来伊份“第四餐”产品矩阵。



其实无论是今年洽洽和春纪联名打造联名礼包,还是不久前来伊份开的九大单品时装秀,又或者是与其他综艺的合作,其实一个最重要的逻辑就是颜值即正义,而这5大新品也是贯彻了这一理念,用夸张的动漫和色彩元素,并且命名也是以二次元风格,再加上口味的创新,也是满足了消费者的口味。而梅里坚、唇舞、栗刻这三款产品也是三种特色,鲜明的口感,分别是酸辣脆,也是给年轻人带来了多样化的口感体验,来伊份的质量真的是有目共睹。



这次来伊份在“917中国坚果健康周”发布的五大坚果单品,不仅代表着来伊份的创造力,更是代表着整个零食行业的创新,相信零食行业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