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好时搭档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硬核“CP”联合打造蛋糕系列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好时搭档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硬核 CP 联合打造蛋糕系列产品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及糖果品牌好时首度携手沃尔玛旗下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

好时搭档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

硬核“CP”联合打造蛋糕系列产品


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及糖果品牌好时首度携手沃尔玛旗下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共同推出“沃集鲜好时蛋糕系列产品”,为这个冬天奉上醇香浓郁、松软可口的治愈系甜品。此次推出的沃集鲜好时榛巧慕斯蛋糕、黑白双色巧克力慕斯杯、巧克力奇普蛋糕卷以及树莓巧克力慕斯盒四款新品即日起将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全面上市并在沃尔玛京东平台同步发售,诚邀品鉴。


好时大中华区总经理胡庭洲表示:“好时此次选择与沃尔玛合作,独家推出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好时蛋糕系列产品’,是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的糕点产品。我们相信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能助力好时持续推进本土化创新以及跨界多元的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更优质、更新奇的味蕾体验。”


沃尔玛中国采购部鲜食副总裁陈佳表示,沃集鲜(Marketside)作为沃尔玛自有品牌之一,致力于每天为顾客提供新鲜优质的生鲜食品,自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出众的品质获得顾客的认可,销售持续创造佳绩。本次跟好时的战略合作也秉持了沃集鲜(Marketside)一贯坚持的原则,从源头把控商品,精选优质原材料,与优质的供应商紧密合作,提供令顾客感到惊喜的好商品。



创新搭档的暖心之作 让百年经典风味焕发新机


冬意渐浓,寒意渐深,味蕾间的温暖情意更加让人眷恋,为此我们推出了沃集鲜好时蛋糕系列四款新产品,让消费者体验独特巧克力口感带来的浓情惊喜!


“沃集鲜好时蛋糕系列产品”甄选高品质原料,运用好时巧克力风味调味糖浆、好时可可粉与好时特浓黑巧克力碎粒豆给消费者带来一如既往的纯正可可风味和奢华的味觉体验。好时巧克力风味调味糖浆沿用好时牛奶巧克力中的天然可可粉,原料按照美国FDA要求细选严制,采用世界先进工艺保证产品的安全和质量。好时可可粉粉质细腻,充分体现黑巧克力风味特点,能为产品带来浓醇的香气和美味的享受。更有蕴含浓郁纯正可可风味的好时特浓黑巧克力碎粒豆,它高可可、低甜度,独有的浓郁醇香风味中保留了轻微的烘烤味和香草味,在口中迅速融化,带来味蕾体验的新惊喜。


秉承这份好时百年经典醇香,沃集鲜好时榛巧慕斯蛋糕诚意上市。双层湿润巧克力海绵蛋糕包裹轻盈淡奶油,顶层铺满整整一层好时榛子巧克力酱,散发浓香榛果风味,醇与柔合二为一,萦绕舌尖,释放意想不到的美妙口感。


沃集鲜黑白双色巧克力慕斯杯更是各位甜点爱好者的不二之选,香缇奶油与巧克力奶油的碰撞,让清甜淡香的奶油中和巧克力的甘醇,两种滋味有机融合,搭配特调法国君度力娇酒,清新微醺、醇而不腻,带来一份冬日特有的温馨。


为了给资深巧克力控们带来更加丰富的口感,我们独具创新地在沃集鲜巧克力奇普蛋糕卷的内馅中裹入了好时特浓黑巧克力碎粒豆。绵软、柔滑的蛋糕搭配松脆可口、甜度适中的巧克力碎粒豆,口感浓郁甜而不腻,双倍浓醇传递冬日温情。


另外,此次推出的沃集鲜树莓巧克力慕斯盒,更是让好时百年经典风味焕发出了灵感新机。有如童年记忆中的趣味三色盒,一盒吃到三种惊喜,除了经典香草与巧克力口味,还格外添加树莓果泥,带来充满灵感的果味酸爽,“莓”力诱惑即刻唤醒你的“甜品胃”。



共同精耕中国市场 拓展多元化未来发展


拥有125年历史的好时公司是世界优质巧克力及糖果生产商,销售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好时中国于2001年创立,拥有丰富的巧克力产品线。除了众所周知的好时之吻Kisses,好时排块,巧珍珠、巧乐园等品牌外,好时还拥有专业的巧克力餐饮产品。


今年是沃尔玛进入中国的第23个年头。近年来,沃尔玛不断尝试探索零售创新和业态升级,优化商品和服务,提升门店体验、扩大鲜食规模、发展自有品牌,持续强化“新鲜、省钱、便利”的核心主张。这些改变在2019年三季度的财报中得到了印证,在传统零售利润普遍压缩的情况下,沃尔玛的净利润几近翻倍,沃尔玛中国区销售同比净增长6.3%。


好时与沃尔玛强强联合,积极创新,响应中国年轻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巧克力蛋糕商品。


好时不仅继续尝试研发烘培类产品,将散装饼干等产品推向市场,好时月饼也在前一年大卖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口味。另外,好时也看到,中国年轻消费者更青睐于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与体验,概念甜品店由此运应而生。当下,自2月首家甜品店开幕以来,好时已在上海先后开设了5家好时甜品店,贩售冰淇淋、可可饮等巧克力风味产品。未来,好时将不断通过个性化的产品研发继续激发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巧克力零食美味的热爱与需求,迎接中国巧克力和甜品市场的“新时代”。


关于好时公司


好时公司(NYSE: HSY)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好时镇,是世界优质巧克力及糖果生产商,2019年是它成立的第125周年。好时公司致力于凭借闻名世界的品牌、卓越的员工和不变承诺,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成功所需技能与支持,从而为世界带来美好。好时在全球有近16,500名员工,每天都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味产品。公司拥有超过80个品牌,年营业额超过78亿美元,其标志性品牌包括好时(HERSHEY’S)、锐滋(REESE’S)、好时之吻KISSES巧克力(KISSES)、沁动爽口糖(ICE BREAKERS)和暴风果(JOLLY RANCHER)。


在过去的125年中,好时始终秉承公平、合乎道德和可持续的方式运营。公司创始人于 1909 年建立了弥尔顿好时(Milton Hershey)学校,为儿童创造美好未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