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匠心传播益生菌健康法养乐多冬季肠道健康沙龙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新生活网
核心提示:肠道被誉为人体的第二大脑,它对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冬季又是肠道不适的多发季节,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自身的肠道健康,认识肠道健康以及冬季补充益生菌的重要性,近日,......

肠道被誉为人体的第二大脑,它对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冬季又是肠道不适的多发季节,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自身的肠道健康,认识肠道健康以及冬季补充益生菌的重要性,近日,养乐多分别在上海和武汉针对准妈妈和媒体工作者开展了主题为“慧吃‘肠’运动,益‘菌’更健康”的冬季肠道健康沙龙活动。


“菌脉”相承:母亲传递的有益菌守护胎儿健康


2019年12月15日,养乐多携手上海和睦家医院邀请了30多位准妈妈准爸爸们参加肠道健康沙龙活动,期间由上海和睦家医院营养科、中国注册营养师黄怡憬女士现场分享了关于孕期营养与肠道健康的科普讲座。


image.png

“慧吃‘肠’运动  益‘菌’更健康”(上海场)活动现场


对于到场的准妈妈来说,最关心的事莫过于如何让宝宝健康成长,而这一切又需从起跑线抓起。黄老师介绍道,母亲与孩子之间传承的不仅是血脉关系,还有“菌脉”关系。母亲阴道、肠道和乳汁中的细菌是新生儿肠道菌群的重要来源,这些“先锋”细菌可能为婴儿期及之后的菌群结构变化和发育奠定了基础。母亲孕期的健康会影响母体自身的菌群,并可能会把这种影响传递给新生儿。因此,孕期更要注重肠道健康,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将更多的“友好细菌”传递给孩子。


慧吃慧动:拥有肠道健康的基本保障


2019年12月23日,养乐多走进武汉新长江传媒大厦,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杨雪锋教授为现场30多名媒体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生动且实用的肠道健康讲座。


image.png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杨雪锋教授开展肠道健康讲座


通常,从事媒体工作的人员普遍压力较大,经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作息与饮食不规律。在活动现场,杨教授通过具体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向大家全面地分享了平衡膳食营养配餐法、在家烹饪与在外点餐小技巧。杨教授提到:对于生活节奏较快的人群,常常面临在外点餐的困扰,建议点餐时尽量选择蒸、煮、炖、闷、拌和白灼制作的菜肴,尽量不选择油炸和煎制菜品。在平日,可遵循着“少静多动”的原则,通过合理的运动强度和运动时间来助力肠道健康。除此之外,还可通过日常补充益生菌以帮助维持肠内菌群平衡。


养乐多:为冬日肠道健康多加一把“安全锁”


大量的临床和实验表明,益生菌对人体肠道菌群具有正向的调节作用,能够促进有益菌生长,增加肠道菌群的多样性。食品是人体益生菌的重要摄入渠道之一,每日补充含有活性益生菌的产品,来增加肠内有益菌的数量,可以呵护肠道的健康。


image.png


每瓶养乐多中含有100亿个以上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这种由养乐多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强化培养的乳酸菌能够抵抗胃液胆汁的强酸强碱考验,活着到达肠道,守护肠道健康。而为了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养乐多需在2-10℃的冷藏环境下保存,营养师建议冬季可从冰箱拿出后在室内放置30分钟后饮用,不要怕“冷”,每天都要坚持补充益生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