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看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如何锁住鲜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海鲜一直以来受到大众的喜爱,很多人的疑问是冷冻的海鲜新不新鲜呢?农渔业部门表示,冷冻海鲜通常采急速冻结而成,只要贮藏期间可持续控制在超低温状态,就能长久保持鱼......

海鲜一直以来受到大众的喜爱,很多人的疑问是冷冻的海鲜新不新鲜呢?农渔业部门表示,冷冻海鲜通常采急速冻结而成,只要贮藏期间可持续控制在超低温状态,就能长久保持鱼、虾的新鲜度,因此冰过的海鲜未必不新鲜,甚至原有的营养价值也不会受到影响。



绝不要以为冷冻的海产品品质不高,质量最好的海产通常是冷冻的。阿拉斯加海产品于捕捞后在极短时间内冷冻加工,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海鲜的品质。现代的冷冻技术能让冷冻产品的口感与新鲜捕获的海产品无异,并且不受季节的限制,保证供货稳定。


从冰冷的阿拉斯加原始野外水域捕获的鱼类具有独一无二的美味。说到鱼,很多人会问“多吃鱼真的可以变聪明吗?”研究表明,多吃深海鱼对儿童的睡眠质量以及平均智力有提升的作用,正是因为这些海鲜中具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对人类健康很有益,对儿童的大脑和眼睛的发育尤其重要。



鲜美的海鲜离不开其天然的生长环境。美国阿拉斯加作为世界上最大、最富饶的渔场之一,繁衍着高品质丰盛的海产种类。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其无污染、纯净的自然环境。令阿拉斯加成为世界上少数洁净的海域之一。在这纯天然的环境中,阿拉斯加海产均是天然野生,全部遵循自然生长周期,以天然海洋生物为食。



“天然、纯净、美味”是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的特质,在捕捞后即采取“急速冷冻处理”,锁住新鲜度,保证其鲜美,并以冷链运送到世界各地,为全世界提供一份饕餮盛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