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坦桑尼亚政府拟出台丛林肉销售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坦桑尼亚自然资源与旅游部副部长在国民议会回答革命党议员提问时表示,政府正在制定丛林肉销售法规。他说,为吸引更多游客入园,新规定将在各个国家公园和森林保护区开设猎手登记制度,允许登记猎手捕杀动物;将在园区内建造烧烤台,允许游客购买野味。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卫报》2月6日报道,昨日,坦桑尼亚自然资源与旅游部副部长在国民议会回答革命党议员提问时表示,政府正在制定丛林肉销售法规。他说,为吸引更多游客入园,新规定将在各个国家公园和森林保护区开设猎手登记制度,允许登记猎手捕杀动物;将在园区内建造烧烤台,允许游客购买野味。因考虑到在园区内为狩猎额外建造住宿设施可能会影响环境和旅游业发展,建议在园区外投资建设相关酒店等设施,同时亦可方便当地居民从中获益。
 
  近年,坦旅游业发展迅猛,游客人数已从2015年的110万增长至2018年的150万,2018年为坦贡献了24亿美元收入。当前,坦约有160万旅游从业人员,旅游业占国家GDP收入的17%、外汇收入的2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