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好货情报局:白象挂面原来是个时髦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北京视窗
核心提示:在这个 注意力经济的时代 ,品牌想要吸引到自己的目标受众,包装颜值急需贴合时下审美。好的包装设计懂得把产品、创意与实用相结合,以美感传达产品内涵。白象阳光晾晒......

在这个“注意力经济的时代”,品牌想要吸引到自己的目标受众,包装颜值急需贴合时下审美。好的包装设计懂得把产品、创意与实用相结合,以美感传达产品内涵。白象阳光晾晒挂面一改行业其他品牌挂面简单粗暴的包装方式,通过更新产品包装的形式,为传统挂面注入了时尚精致的内涵。


深化“阳光”文化,强化品牌内涵


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白象阳光晾晒挂面推出三款产品。三款阳光晾晒面包装均以“阳光”为设计核心,通过颜色、图形、材质等体现阳光的温暖晾晒感,跳脱出挂面品类设计,重新定义挂面内涵。袋装700g以蓝天白云作为包装背景元素,表达出了原生本真、自然健康的产品理念。金装450g则以浅金色凸显产品的高端属性,在挂面市场中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大气姿态。而盒装儿童款灵感则来源于孩童作画对太阳的独爱,包装上还有小云朵的镂空形状,趣味十足,让妈妈挑选时更直观。


在设计上,三款包装均注重突出慢晒这一概念,既提升了产品整体的高端属性,彰显品质感,也打破了传统挂面市场包装设计缺乏品质感的现状,让年轻用户也乐于为其买单。



由内而外,打造品牌匠心腔调


中国面食文化传承千年,挂面更是古人智慧的结晶,阳光慢晒赋予挂面自然美味、弹滑筋道的特质。


白象阳光晾晒挂面深谙古法之道,运用22道制面工艺、独创智能阳光房,如同这款袋装流量款产品设计画面,展示出了真实的晾面场景,将古人的阳光慢晒工艺运用到了制面过程中。


据了解,白象通过筛选全球高品质面粉、天然不添加,阳光晒、超长醒面、捶打压延慢工艺等多维度探寻做好面的关键点,探寻出源于古法晾晒工艺的挂面升级新制法,打造出符合时代需求的慢晒挂面,洁净透润、入口弹滑柔韧,且自然香味浓郁。


在专为宝宝研制的盒装儿童款挂面,同样高起点,100%澳洲小麦粉,还特别加入FD (Freeze Dried)天然胡萝卜与菠菜原料和面,不加盐配方,由内而外锁住美味,呵护宝宝味蕾。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挂面行业,同质化的挂面产品使得消费者很难区分并做出选择,价格竞争激烈。白象阳光晾晒挂面深挖消费者需求,从包装到内涵,形成差异化的品牌定位,诠释了现代消费者对生活的追求——品质与内涵两者皆重要。产品被赋予了品牌内涵,并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使得其得以延续,这或许,将是挂面行业打破行业壁垒的新起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