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速冻“牵手”包子,中式速冻面点也有春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核心提示:创立22年的天元众方公司专业从事中式面点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工业化生产,全冷链配送的经营模式,为国内众多酒店、商旅、餐饮渠道提供速冻食品及服务。
   未来随着我国食品安全控制标准进一步严格和中式面点速冻食品制造行业快速发展,市场份额会逐步向规模以上、具有品牌优势的企业集中。在该阶段,企业将凭借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工艺、规范的连锁加盟模式、领先的研发创新、良好的质量控制和产品营销策略逐步凸显市场竞争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创立22年的天元众方公司专业从事中式面点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工业化生产,全冷链配送的经营模式,为国内众多酒店、商旅、餐饮渠道提供速冻食品及服务。
 
  目前,已与500多家酒店合作,包括首旅集团、万豪集团、洲际集团、香格里拉集团、希尔顿集团、锦江集团、雅高集团等所有大型酒店管理集团的全国集采签约供应商,并连续多年通过万豪集团的第三方审核认证,首旅集采优秀供应商。
 

 
  自建仓储物流系统,500平冷冻仓库、200平冷藏仓库、20台冷冻运输车,为客户提供一年365天的配送服务。所有车辆装有GPS定位系统和全程冷链监控系统,对食品的保质期及储藏温度均严格控制,确保冷冻面团以最好的冷冻状态离开工厂,通过温度跟踪仪追踪检测运输过程中的温度以保证产品品质。
 

 
  经过22年的发展,天元众方公司增加了西式速冻烘焙产品,目前中西速冻产品已有千余款面点供客户选择。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品是我们的使命。建厂初期即已通过了ISO9001、  ISO22000、SA8000 和HACCP的审核认证。使用天然健康高品质的原材料,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几乎不使用食品添加剂,以保证产品天然健康的口味品质。
 
  中式产品:
 
  馒头、花卷、窝头类 Steamed Buns, Steamed Rolls and Steamed Corn Buns
 

 
  包子、馄饨、饺子、汤圆类 Steamed Stuffed Buns, Wonton, Dumplings, Tangyuan
 

 
  烧卖、虾饺类  Siew Mai, Shrimp Dumplings
 

 
  粽子、春卷、油条类  Zongzi, Spring Rolls and Chinese Fried Breadstick
 

 
  特色港式早茶类 Special Hong Kong-style Breakfast
 

 
  北京小吃类 Beijing Snacks
 

 
  鸡肉制品类、鱼肉制品类 Chicken and Fish Products
 

 
  薯、酥、咖喱角类 Potato Products, Pastry and Samosa
 

 
  西式产品:
 
  牛角 Croissant
 

 
  丹麦 Danish
 

 
  软硬餐包Bread Rolls and Loaves
 

 
  麦芬 Muffin
 

 
  法棍 Baguette
 

 
  饼干 Biscuits
 

 
  蛋糕  Cake

 
  自设立以来,天元众方公司成为“中西面点结合速冻食品第一品牌”为长期战略目标,坚持多元化的销售渠道与丰富的产品体系为驱动力,积极实现以华西、华中、华东、华北的全国扩产布局,未来值得关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