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全民提升免疫力时代,均瑶味动力开启益生元牛奶饮品市场新蓝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3
核心提示:因为这次全民抗疫的特殊经历,大众追求健康和强化体质的意识可谓空前强烈。作为日常支撑人体营养健康的重要食品,牛奶饮品一直是首选。但当前国内市场牛乳产品同质化严重,大众对于真正有品质、有创新、有功能性的优质产品的呼声空前高涨!
   因为这次全民抗疫的特殊经历,大众追求健康和强化体质的意识可谓空前强烈。作为日常支撑人体营养健康的重要食品,牛奶饮品一直是首选。但当前国内市场牛乳产品同质化严重,大众对于真正有品质、有创新、有功能性的优质产品的呼声空前高涨!
 
  小编惊奇的发现,有一款牛奶饮品自去年9月份上市,凭着自然动销,在年轻群体中迅速流行起来,倍受青睐。该产品不仅定位符合大单品的创新定义,产品理念也完全符合当下人们对健康、免疫力的迫切需求。这就是均瑶集团全新推出的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
 
  全民提升免疫力时代来临
 
  功能性健康食品大热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免疫力才是最好的医生。提高免疫力不只是非常时期的消费需求,更是日常生活中的普遍需求。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承受着许多身体和心理上的压力。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免疫力,才能应对生活中的各类压力。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日常生活提升免疫力的客观必要性。全民提升免疫力时代已来临。
 
  钟南山院士还提到:“每天两杯牛奶,活那么长,喝牛奶很有帮助的。有时候吃的少,但牛奶还是一直在喝,因为它的营养很全面。”
 
  国家卫生健康委明确发布了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每天食用奶及奶制品,能有效增强机体抵抗力。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膳食指导》的精神,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食品与营养健康产业分会联合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
 
  上海抗击疫情领军人物张文宏教授也表示:多喝牛奶就是最好的健康!
 
  均瑶味动力三大创新
 
  开启牛奶饮品新蓝海
 
  均瑶集团旗下养道大健康以“梦养道-产良品-续百年”为使命,以不断创立优秀品牌,创新产品,升级消费,引领市场、持续发展为宗旨。立足大单品战略,创造了益生元牛奶饮品新类别,在乳类产品严重同质化的今天,在消费升级、品类细分、产品创新上,已然走在行业和市场前列。
 
  众所周知,味动力从2011年横空出世,展现出强悍超前的产品定位力,创造了常温乳酸菌饮品新类别,一鸣惊人,成为大单品快速成长的经典案例,并推动了整个行业品类的高速增长。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的成功推出,再次验证了企业深刻的市场洞察和创新力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消费市场生机盎然、迭代进步的发动机。
 
  在当前国内市场中牛乳产品严重同质化的背景下,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从产品定位、生产工艺以及健康功能三个层面大刀阔斧创造创新,开启了中国牛奶饮品市场的新蓝海!
 
  定位创新:定义“益生元牛奶饮品”新品类!比天然更多用心!
 
  创造了“益生元牛奶饮品”新品类,品类创新者就是品类代表者。特别是产品风格差异化突出,在终端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市场翘楚。
 
  在口感风味上,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目前有原味、白桃两种风味,采用纯净的新西兰天然山地牧场奶源,每一滴牛奶清新香甜,充足的品质保证。其中白桃味添加天然白桃果汁,均不添加任何色素、甜味剂。产品上市前经过百余次的消费者口感测试,风味均衡,清爽清新香甜的感觉特别突出,消费者可以轻松获得营养和口感风味的双重享受。产品可冷藏及温热饮用,给予了消费者清新自然的美妙体验。
 
  工艺创新:无菌冷灌装+氮气锁鲜,追求极致的美妙体验
 
  在生产工艺上,以一杯好奶的理念,包装达到了玻璃瓶的透明度,产品色泽一目了然;采用国际先进的无菌冷罐装及氮气锁鲜工艺,保障产品的原生营养成分和口感色泽不流失,充分保证清新香甜的体验标准;开瓶即饮,不仅安全卫生,方便饮用,旋紧后不渗漏,携带颇为方便。符合快节奏生活下,当代消费者对包装便捷的体验需求,同时也保证了消费场景更加多元。
 
  功能创新:添加益生元,保护人体微生态!
 
  中国工程院李兰娟院士倡导:注意保护好人体微生态,维护好肠道菌群的平衡,提升自身免疫力,才能更有底气抵抗疾病。
 
  人体中的有益菌群70%位于肠道,益生元可以在体内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形成微生态竞争优势,优化肠道微生态平衡,从而刺激肠道免疫器官生长,提高巨噬细胞的活性,提高机体的抗体水平,进而提高免疫力,保持机体健康。益生元已成为肠道微生态平衡调节剂的佼佼者。
 
  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特别添加了肠道好帮手--益生元。
 
  经常饮用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可促进人体肠道有益菌生长,呵护肠道健康。老人学生及儿童等各年龄消费群体均适宜饮用,也是家庭生活常备的优质牛奶饮品。
 
  比天然更多用心
 
  给热爱美好生活的你
 
  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即是王道,此次推出的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是均瑶集团对味动力品牌的成功扩张和升级。从口感风味、产品工艺、健康功能三个维度,充分诠释了“比天然更多用心”的产品理念,创造了益生元牛奶饮品这个新品类、新蓝海。自2019年9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独特的产品定位,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风格,突出的功能特性,迅速热销终端,反响热烈,深受广大消费群体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比天然更多用心,给热爱美好生活的你!这份洞悉时代的用心与匠心,已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未来全新的大单品已展露端倪。
 
  多场景、全渠道、强支持
 
  诚邀加盟均瑶大健康事业
 
  为扩大终端消费认知,占有市场机遇,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通过多场景、全渠道、强支持等多个层面深化品牌营销与传播。
 
  多场景 早餐时间、学生营养、上班心情、休闲放松、亲朋赠礼等全场景与产品特征、品牌理念相链接,完美阐释“比天然更多用心,给热爱美好生活的你”的深刻内涵。
 
  全渠道 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已推出了350ML即饮装,以及针对馈赠礼品市场的礼盒装。据了解,即将补充推出针对儿童市场的小规格及餐饮渠道的大规格包装产品,以满足不同渠道的差异化需求,实现产品的全渠道覆盖。
 
  强支持 市场配给价格贴、有售贴、异形墙贴、促销员服、陈列架等丰富实效的终端宣传物料。按年度进行电视媒体、移动互联网等线上品牌整合传播,确保品牌和产品的消费者传播有充分保障。
 
  如果说,2011年味动力推动了常温乳酸菌品类的创新升级,同时也造就了全国众多千万级财富的经销商群体。那么2020年,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这一新品类的扩张升级,不仅对味动力品牌的长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未来市场的深刻变革发挥着重要影响。
 
  无论是精准的产品定位、强悍的产品力、上市快速自然动销,还是丰厚的经销商利润、企业清晰的战略规划、均瑶集团雄厚的实力,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都是2020这一特别年份里,首屈一指的好产品,更是难得一遇的财富商机!
 
  现均瑶集团正在诚邀广大经销商战略加盟,共同掘金潜力无限的健康食品产业。
 
  笔者在此真诚建议,如果你错过了味动力乳酸菌饮品,这一次千万不要再错过味动力益生元牛奶饮品!真正的商机弥足珍贵,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广大的经销商朋友,还等什么?抓住难得一遇的商机,冲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