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济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泉水人家”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济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泉水人家”发布仪式日前在山东济南举行。济南维康庄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乡村绿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徒河公社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成为第一批“泉水人家”授权使用商。
  本报讯  济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泉水人家”发布仪式日前在山东济南举行。济南维康庄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乡村绿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万兴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徒河公社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成为第一批“泉水人家”授权使用商。
 
  近年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回应“泉城”市民对绿色、优质农产品的需求,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发展都市农业、精致农业;以振兴十大农业特色产业为抓手,全力推进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加快构筑“1+10+N”品牌农业发展体系。在此背景下,济南市和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合作,经过近一年调研、策划、论证,推出“泉水人家”这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目前,济南市“章丘大葱”“莱芜生姜”入选国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录,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企业产品品牌总量达到44个,县域农产品公用品牌7个。“泉水人家”的发布,完成了“1+10+N”整体品牌体系布局,将引领济南市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的速度和步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