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市场调查:心血管健康平静对消费者更有市场吸引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5
核心提示:近日,乐康瑞德(Lycored)调查了美国和英国地区共505名男性和女性,平均年龄都在50岁以上,该年龄段的人群最有可能购买心血管健康补充剂。
   近日,乐康瑞德(Lycored)调查了美国和英国地区共505名男性和女性,平均年龄都在50岁以上,该年龄段的人群最有可能购买心血管健康补充剂。
 
  当被问及认为促进心血管健康最重要的方法是什么?
 
  得分最高的是营养,三分之二(67%)的人表示他们通过改善饮食来保护心血管健康,这一比例高于增加运动量的人群(53%)。此外,大多数受访者从整体方面看待心血管健康,十分之六(59%)的人同意这一说法,相信心血管健康的整体方法,包括身体、精神和营养元素。
 
  这一比例在美国消费者中更高(65%)。这或许反映出,许多人正有意识地试图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平静,48%的美国人曾试图通过保持冷静来保护心血管健康。
 
  几乎所有人(95%)表示他们觉得能够让心脏平静下来的想法很有吸引力,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人表示如果包装上有“平静”这个词,他们更愿意购买相关的心血管健康产品。
 
  Lycored公司全球健康部负责人Golan Raz表示,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表明,日常的想法和感受会影响身体承受的压力。消费者明白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有意识地试图增加他们的日常平静。对于心血管健康产品的生产商来说,这里有一个关于产品市场定位的思考,现在可能是时候将价值主张从消极的避免风险转向积极的促进平静。
 
  Lycored生产的Cardiomato产品是心血管补充剂的专利组合,已被证明有助于保持血压在正常范围内,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水平,维持健康的循环系统。
 
  通过生活方式的选择来平衡自己的经历,从而培养情感健康。同样,人们也可以通过营养等因素积极促进身体的全面平衡。冷静和平衡,无论是在情绪上还是在细胞水平上,都能给我们一个全面的健康促进,增加身体的天然适应力,以应对外界的挑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