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幸福西饼喜获中国商业年度品牌奖,以消费者为中心重构烘焙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东方网
核心提示:【概要】在分享幸福西饼是如何重构传统烘焙业上,袁火洪先生分享了幸福西饼转型背后的支撑点在于用户的在线化。2020年7月至9月,中国商报社与中国商业年度评价工作......

【概要】在分享幸福西饼是如何重构传统烘焙业上,袁火洪先生分享了幸福西饼转型背后的支撑点在于用户的在线化。


2020年7月至9月,中国商报社与中国商业年度评价工作委员会主办“2019-2020中国商业年度品牌”等的评选活动,并于9月15日至18日在厦门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三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颁奖仪式上揭晓本次评选结果,幸福西饼荣获“2019-2020中国商业年度品牌”奖。



2020年9月16日,幸福西饼董事长袁火洪先生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在厦门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三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并在领袖论坛“重构零售业生态圈”上发言。本次商业零售大会云集300多位行业大咖,5万多位来自全国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会议将会围绕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为中国零售业的发展提供具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在分享幸福西饼是如何重构传统烘焙业上,袁火洪先生分享了以下三点:首先是幸福西饼转型背后的支撑点在于用户的在线化。幸福西饼通过不断研究用户在线的消费习惯,从而改变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然后是幸福西饼在通过对用户调研后发现,用户在购买蛋糕过程中最在意的是准时送达。为了满足用户这个需求,幸福西饼在全国采取的分布式生产中心,从而能够保证每一个蛋糕准时送达;最后是幸福西饼一直坚持新鲜现做,这也是洞察消费者需求的结果。通过持续不断地洞察消费者需求,使得幸福西饼一直走在烘焙业的前列。



幸福西饼经过了12年的发展,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每一次转型的背后都是对消费者数据的研究和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幸福西饼自2018年起在业内率先发力新零售业,在风云莫测的市场环境中主动求“变”拥抱未来。为了让客户吃上最新鲜的面包,幸福西饼在生产技术上进行智能升级,让新鲜出炉的面包通过大数据的助力,实现“面包找人”的智能场景。至今为止幸福西饼在全国已有100多家新零售门店,为用户提供最新鲜的面包茶饮,幸福西饼在烘焙业开疆拓土的征途上日夜兼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