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手撕面包1kg只卖9块9只有京东才有的低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在国庆中秋双节这个全年最长的假期,你是选择出游还是宅家追剧呢?无论作何安排,假期总少不了零食的陪伴,尤其对于爱睡懒觉的小伙伴来说,假期普遍没有 早上 这个时段......

在国庆中秋双节这个全年最长的假期,你是选择出游还是宅家追剧呢?无论作何安排,假期总少不了零食的陪伴,尤其对于爱睡懒觉的小伙伴来说,假期普遍没有“早上”这个时段,因此,一份方便美味的早午餐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这款1kg的三只松鼠手撕面包才只要9块9,看到这个价格我是不敢相信的,三只松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三只松鼠的坚果一直是我的零食必买清单,而这款手撕面包也早就成为我早餐、早午餐、宵夜的最佳选择。



这款手撕面包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都很方便,它是一个一个的独立小包装,携带方便,着急上课和上班的带上一包就能出门,一共23包左右,就算一天吃两包,也足够你吃2周,重点是价格只要9块9!但这个价格也是有条件的,只有京东的全站新用户才能享受到这个超值福利,并且还包邮,其他用户可以用49元的价格在京东超市买到,算下来一包也只要2块钱左右,还是非常实惠的,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手撕面包选择挺多的,但是为什么三只松鼠的这款手撕面包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呢?从网友的评价可以看出,这款面包奶香味很浓,不会太甜,也不会掉渣。口感特别的软糯,看来三只松鼠这款手撕面包之所以这么受追捧,还是因为品质过硬,再加上价格实惠,自然就变成网红面包销量井喷了。



现在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京东的新用户,能享受到这么好的福利,所以真心推荐京东全站的新用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而且京东配送超级快,大部分地区今天买明天就到了,趁假期好好享受在家收快递的快乐吧!


你问我京东新用户除了这个还能买什么?简直不要太多哦!10斤装的福临门水晶米,12包维达棉韧软抽 3层100抽的纸,24盒250ml的豆本豆唯甄谷物豆奶……没错,都只要9块9!这么超值的优惠真的值得你下载一个京东,好东西超多还便宜,还在等什么?快去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