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AceBiomeBNRThinPro韩国电视购物平台推出仅7个月,拿下塑型瘦身产品销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以人气冻龄演员金喜善为韩国代言人而广为人知的韩国AceBiome塑型瘦身减脂益生菌 BNRThin Pro 在韩国电视购物平台上推出仅7个月后,荣登韩国电视购......


以人气冻龄演员金喜善为韩国代言人而广为人知的韩国AceBiome塑型瘦身减脂益生菌"BNRThin Pro"在韩国电视购物平台上推出仅7个月后,荣登韩国电视购物塑型瘦身部门的销量第一。


今年4月上市的"BNRThin Pro"在韩国电视购物节目上推出便瞬间售罄为开端,连日来售罄消息不断,推出市面至今仅7个月,单计算韩国电视购物频道的销售额已达到了2亿人民币,成为"电视购物最受欢迎塑型瘦身产品"。


推出7个月的短时间内, 便创造出高达2亿人民币销售额的优秀成绩, 在健康功能食品市场上是非常罕见的销售增长,因而受到了业界的关注。


BNRThin Pro是获得韩国食药处个别认可的韩国首款以减少体内脂肪的功能性乳酸菌BNR17为主要原料的产品。当中含有食品医药品安全厅认可的最大含量100亿只益生菌,在减少体内脂肪的同时促进肠内益菌的活性,有助强化肠内健康。


通过韩国代言人金喜善的电视广告让消费者熟悉的"BNRThin"产品系列是韩国首度以有效减少体脂肪的功能乳酸菌 - 格氏乳酸菌BNR17 (Lactobacillus gasseri BNR17)为主要原料的益生菌产品。有助于减少体脂肪和维持免疫功能的BNR17乳酸菌,与市面上流通的大部分乳酸菌不同之处, 在于BNR17是从产妇的母乳中分离和同化。


BNR17更获得了美国、欧洲、中国、日本、韩国等世界主要国家的专利。BNR17菌株已通过三次人体适用试验,确认了减少体脂肪和改善过敏性大肠综合症的效果。


AceBiome是Bioneer的乳酸菌专门子公司,2018年与美国乳酸菌专门企业UAS Labs签订了专利乳酸菌株格氏乳酸菌BNR17版权输出合同。 UAS Labs在美国生产BNR17后,在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销售。


随着今年世界一流益生菌企业科汉森(Chr. Hansen)100%收购UAS Labs,AceBiome期待在全球市场上与科汉森营业组一起扩大BNR17的市场占有率,并维持坚实的销售增长势头。


历届获奖及主要活动


2020.09荣获亚洲营养•健康功能原料大会(Nutralngredients-Asia Awards) - 益生菌产品大奖


2020.08 荣获韩国东亚日报主办的”2020国民共感品牌大奖”与” 国民共感经营大奖” - 中小风险企业部 革新企业部门 “长官奖”


2020.05 荣获韩国中央日报主办的“大韩民国创造经营2020” 奖


2020.03荣获韩国TV朝鲜主办的”2020韩国具影响力CEO”奖


2019.11 荣获韩国TV朝鲜主办”2020年度韩国消费者所选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9.06亚洲中国HI&FI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展(上海) - 格氏乳杆菌BNR17参展, 亚洲最大健康食品及膳食补充剂博览会


2019.05 欧洲保健食品及原料展览会 - 格氏乳杆菌BNR17参展, 瑞士日内瓦举办欧州最大健康食品及膳食补充剂展览会


2019.03美国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Natural Products Expo) BNR17发表—享誉世界的北美地区天然及有机品牌展


2018.07荣获美国营养成份大奖(Nutralngredients-USA Awards)- 年度最佳原料: 体重管理部门奖


2018.05 与巴西Cristalia克里斯塔利亚制药厂签署独家供应合约


2018.04与美国UAS Labs签署专利使用权许可合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